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嫦娥,她可不是普通的凡人!你确定要逆改该天命?”

    老太后神色变得有些严肃,虽然她对于沈洛洛的表现也很满意,但是现在就要封她位列仙班,那和逆改天命又有什么分别?只怕还会招来祸劫。

    “小仙不知娘娘所为何意?”

    嫦娥虽然贵为仙子,但却也不知道沈洛洛的生辰究竟代表着什么。

    但是在听到老太后的密音术之后,脸上的神色也是微微一惊,看来自己又要失望了。

    “娘娘,既然时机未到,那小仙不如就放弃这次机会,带她他日成仙之后,再收她也不迟。”

    很显然,嫦娥不想就这么放弃沈洛洛,既然现在得不到,那她就等,等到时机成熟!

    “薛大少!你看到没有,那些神仙看的眼睛都直了,尤其是那个廉耻仙子,虽然她的确是个值得拿来当对手的对手!但是说实话,她的杀伤力也就是比凤仙儿大了那么一点点儿,跟咱们这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人比起来,她那种低端粗俗甩节操的玩意儿根本就是上不得台面!”

    沈洛洛得意的在薛帅面前嘚瑟着,完全没有发现她口中的低端粗俗甩节操的人就在她的身后。

    “沈洛洛,你得意什么?既然 你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那为什么嫦娥仙子照样没有收下你呢?”

    莲池仙子现在正在窝火的劲头上,却没想到沈洛洛还敢在这里嘲笑她。

    这让她怎么能忍的下去?

    “你以为世人都像你这么粗俗?以为当神仙就是多麽高贵的事儿?老娘不稀罕!所以,你不要把你那低端的想法强加在别人的身上,这样只会侮辱了别人高尚的人格!”

    沈洛洛一席话,再次成功的让莲池将脸色黑了下来。

    而薛帅只是静静地站在在沈洛洛身边,宠溺的看着她,没有任何的动。

    在他的世界里,只有她一个人!什么三界中众生,什么善良仁慈,只要她不受到任何伤害,他完全没有心思去管。

    他想要的不过是她一个人安好无忧,就算是那三界众生去换回她一个人的安好无忧他也不在乎。

    “好!那本仙子就看着你是怎么高尚的!哼!”

    莲池知道口头上她不是她的对手,她自然也不想在这里自讨苦吃,她有的是办法去对付她,又何必急在这一时呢?

    留下这样一句话,莲池冷着脸走了。

    “薛大少,她是突然冒出来找骂的吗?”

    沈洛洛不明所以的看着挨了骂匆匆离去的莲池仙子,虽然脸上的表情迷茫,但是她眼中的那么精光,却还是让薛帅轻易的捕捉到了。

    既然她想玩儿,那就随她,区区一个仙娥而已。

    “老沈,世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一天不挨骂,她们就会全身长毛然后全身不适,你要多骂骂她们才行!这是一种善行!”

    薛帅顺着她的话,悠悠的吐出这么一句话,让跟在他们身后而来的颜风和凌洛儿夫妇直接愣在了那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