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薛帅的这句话,就连凌洛儿这种被暝月辛辛苦苦保护在温室里的冥界第一夫人都开始羡慕嫉妒恨了。

    看看这霸道的口气,看看这宠溺的程度!偃月这丫分明就是宠妻无下限的杰出青年!

    “暝月,我可以改嫁不?”

    凌洛儿以一种迫切与期待 的眼神望向身边的暝月,那眼神明显就是在说:我要嫁给偃月!

    “不可以!”

    暝月直接无视的自己夫人眼中的期待,霸道的将她一把捞进怀里,然后不再多做任何动作。

    夫人是他的,谁敢抢,杀之!

    夫人是他的,谁敢追,杀之!

    夫人是他的,想改嫁,不可能!他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先别说偃月爱的是沈洛洛,就算是真的爱上了自己的夫人,那他也不会对他客气。

    因为全天下最好的东西都应该归他所有,包括凌洛儿!!

    颜风没想过去理这两个精神不正常的夫妇俩,他觉得还是和偃月交谈,更为正常一点。

    虽然沈洛洛这个女人也不是很正常,但是比起凌洛儿,就显得正常了好多。

    最起码,她不会去自己的藏宝阁搜刮东西。

    “小嫂子,不如你跟着我混吧!我是众神之首,你以后就是王母娘娘,你觉得怎么样?”

    薛帅在听到这句话之后,一个冰冷的眼神就向他扫了过去。

    想让洛洛跟他混?抢老婆都抢到他这里来了!

    一千年不见,他倒是学会抢朋友妻了?

    “我的陛下,你觉得合适么?”薛帅冷冷的看着眼前的颜风,脸上的冷意直接冰冻三尺,让他暗自吞了几口口水。

    这小子是要发飙了节奏!自己是不是玩笑开大了?

    这句话虽然看上去再正常不过,但是从此刻的薛帅嘴里说出来,那就是绝对的不正常!

    就算是先天性的脑萎缩,也能看得出现在的他正处在一个即将爆发的点上。

    只要有一丁点的火星冒出,便可以燎原!

    “呵呵……我是开玩笑的!就算你同意,嫂子也不可能同意不是?”

    颜风此刻心里那个后悔啊!早知道他就不该惹怒这个修罗!

    本来是想着调戏这个家伙一番,让他郁闷郁闷,没想到,到头来,郁闷的却是自己……

    这就是传说中的自作孽不可活么?

    “你们到底在干嘛?”沈洛洛看了看薛帅,又看了看已经满头大汗的颜风,然后一脸不明所以地方样子。

    他们两个到底在搞神马?看他们的样子她完全不能理解这种表情背后的意义。

    凡人不懂神仙的桑悲………

    此时的沈洛洛再次让颜风苦逼的嘴角忍不住抽搐了几下,但是这绝对不是笑得,而是他心里哭的。

    一个男人这一生最痛苦的事,就是自己的兄弟都有了老婆,而自己却还在单身!!所以他是不是也该去找一个?

    本来他是想讲个笑话的,但是,看偃月这个脸色就是知道,这个护妻党,绝对是重色轻友的家伙!

    不就是欺负他没有老婆吗?

    他也去找一个,到时候气死你们!

    “洛洛,我们回去吧!他是脑子进水了,不要跟他一般见识!”

    薛帅拉着沈洛洛转身就要离开,却不想,刚刚迈出,就被迎面的而来的老太后拦住了!

    “慢着!”

    ps:明天继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