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殿下的专属穷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寒夜倒也没说累的,一看就是锻炼过的,难怪身材那么好,不用脱衣服都能看出来啦:“既然把你弄出来了,就没我事了。”本来还想捉弄捉弄这女人,谁知二话不说就拉着他跑,现在连玩的兴趣都没有了,哪还有心思去都逗她啊。

    银寒夜走了几步,突然发现手被拉住了。

    转身一看:“干嘛?”

    白梦梦到不知羞耻的说:“别想这么快就走,你还没给我道歉呢,我的清白可不能这样白白的被你诬陷了,不行,你的给我道歉!”

    听到这,银寒夜好笑的转过头来:“道歉?呵,女人,你觉得你有那个资格?”

    白梦梦有理有据,挺胸说:“什么资格不资格的,人人平等,道歉!”

    气死她了,她会变成这样还不是他害的,只是要他道歉已经很轻了,他还想怎么样?

    而银寒夜的想法却完全相反:可笑,让我给这女人道歉?能把她从人群中里就出来已经很不错了,她还像让我给她道歉?得寸进尺。

    “喂,你说话啊,怎么不说话,呵,难道是良心发现,没脸再跟我说话了吗?呵,不过捏,现在还不晚,你只要跟我道个歉,不过这次你的跪下道歉,我呢,就大发慈悲的原谅你了,怎么样?”

    白梦梦自顾自地说。

    完全没有注意到银寒夜的脸已经铁青了,不仅让他道歉,还让他跪下?男儿膝下有黄金好不好!

    “你这人···唔。”白梦梦见他不说话无视她,本来想在骂几句的,可是没想到话还没说完就被这混蛋吻上了。

    “你···你放开我···我,唔唔唔。”白梦梦努力的挣扎着,手还一直不安分的用力拍打着银寒夜的胸膛。

    银寒夜此时吻得正激烈呢,那还顾得了白梦梦再使劲垂打他呢?人家可是练过的,满身的都是肌肉,白梦梦的捶打对他来说是不痛不痒。

    反而,银寒夜吻得更加激烈了,不知怎的,这女人总有一种吸引他,想吻她的冲动。

    “银寒夜···你混蛋,放开我···唔唔唔。”

    白梦梦挣扎着,但久了,知道自己的挣扎就是无用的,也就不再挣扎,让银寒夜吻自己。

    可是,白梦梦也不知咋的,竟然有种想回吻的节奏,天哪!快喘不过气了怎么办?!

    银寒夜感觉到了白梦梦快窒息了,不紧不慢的放开了她。

    白梦梦刚才被银寒夜吻得一点力气都发不出来,本来还想扇他一巴掌的,可是银寒夜一放开一点力气都没了,整个人就这样倒在银寒夜怀里。

    银寒夜肆虐的勾唇:“宝贝~哪里不舒服吗?”

    银寒夜怀手抱着白梦梦。

    白梦梦在银寒夜怀里喘着粗气:“混蛋···谁允许你吻我了!”

    虽然白梦梦的声音里没有一丝情愿的,可是整个清纯的脸蛋和柔软的耳根子都红了一大半。

    银寒夜看在眼里,心里浮出一丝悸动,怎么突然想把这女人吃干抹净了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