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殿下的专属穷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寒夜肆虐的勾唇:“宝贝~哪里不舒服吗?”

    银寒夜怀手抱着白梦梦。

    白梦梦在银寒夜怀里喘着粗气:“混蛋···谁允许你吻我了!”

    虽然白梦梦的声音里没有一丝情愿的,可是整个清纯的脸蛋和柔软的耳根子都红了一大半。

    银寒夜看在眼里,心里浮出一丝悸动,怎么突然想把这女人吃干抹净了呢?

    ······

    “混蛋,你放开我啦···”白梦梦依偎在银寒夜的怀里,无力的说着。

    “放开你?这可是你说的哦!”银寒夜感觉到怀里的女人没有力气了,他一放开她保证倒在地上。

    “你!”白梦梦就算没了力气,也想得到他一放开她就倒地。

    “我什么?宝贝~”银寒夜带有磁性的声音在白梦梦耳边回荡。

    “别叫我宝贝,我跟你很熟吗?”白梦梦一听这个称呼就起鸡皮疙瘩,可是她心里却不排斥这个称呼,相反,她还很期待银寒夜这样叫她,只是潜意识的不承认罢了。

    “宝贝~都跟我接吻了还算不熟么?”银寒夜对白梦梦说话的口气变得异常温柔,不知怎的,和她接吻了以后心情大好,心里的一丝位置好像变了哦,只是银寒夜不知道。

    银寒夜用这么温柔的语气对她说话真真是有些不适应了,明明刚才还对她大吼大叫的,吻了她之后现在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真真是奇怪啊!

    “唔···银寒夜,我困了,可是那群人肯定还堵在我家门口···”白梦梦说的那群人就是那些烦死人的记者,不过,现在天真的黑了,看时钟现在应该是10点多了吧,平常白梦梦在这个点早就不知道做了多少了梦了,她真的很困了。

    银寒夜当然也看出了白梦梦的睡意:“宝贝~那怎么办···”

    银寒夜低头思索了几分钟,殊不知,白梦梦早就在她的怀里睡着了,原来躺在混蛋的怀里这么温暖舒服啊!

    天,要是银寒夜知道这女人把他当成床了,自己还在帮她想带她去那?真真是要愤怒了!!!

    想了一会儿,低头看着白梦梦,看着她闭着的睫毛,忽闪忽闪的,还有那熟睡之后的脸蛋,红扑扑的,捏起来肯定很有手感,真真是有一种想让人扑上去戳的感觉。

    银寒夜的眼睛看着白梦梦,原来这女人已经睡着了。

    随后,把白梦梦用公主抱抱了起来,转身往自己的全国限量版跑车上走去。

    ······

    银寒夜的家里,别墅大门一开,里面的女仆管家见少爷回来了,也就是银寒夜,纷纷站成了一排,恭恭敬敬的低头:“少爷好。”

    银寒夜没有理她们,抱着白梦梦径直上了二楼的房间,也就是主卧,银寒夜的房间。

    佣人们见此,脸上的表情已经不能用惊讶形容了,要知道,少爷虽然花心,外面都是女人,可是从来没有带女人回过家啊!

    等等,他们发现了一个大问题,这女孩?不就是电视上里的勾引少爷的女人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