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殿下的专属穷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现在女佣们都睡了,他又不好意思去吵醒他们,所以就只能勉为其难的帮她换好了。

    银寒夜呀,你可真为找借口,不知道是谁半夜想喝水,自己懒得不想起了,就把家里的仆人全叫起来了,命苦哇!

    银寒夜将一双比女生还好看的手伸向了白梦梦衣服的扣子,慢慢地帮她解开扣子。

    衣服脱下来了,白梦梦现在身上只有一件裹胸【其实裹胸是便宜货来的,白梦梦才不会花钱买贵一点的裹胸呢】包括着自己的,裹胸上染入了水,这样肯定不好受,银寒夜想都没想就把裹胸扯了下来。

    笑话,女你们问我女人的衣服银寒夜怎么会脱呢?

    一个经常和女人在床上缠绵的男人会连这个都不知道?

    裹胸被银寒夜扯下来之后,胸前的春色暴露无疑。

    银寒夜目光是不是停在白梦梦胸前的一片柔软,又去衣柜里拿了件自己经常穿的衬衫走到白梦梦旁边。

    换衣服的同时手偶尔不小心碰到白梦梦胸前的一片柔软,脸竟然不知觉得红了起来,身体也该死的受不了烫烫的,下身的那个东东好像有些反应了。

    银寒夜低咒一声:“该死的,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耐不住了!”

    换好衣服,见白梦梦依然那副睡的很熟的表情,银寒夜的嘴角勾起了弯:这女人睡得挺熟的。

    这里就可以躺下睡觉的就只有沙发和白梦梦躺着的那张床了,果不其然,像银寒夜这样的大少爷怎么可能会睡沙发呢,果断的躺在床上,下意识的抱着白梦梦,渐渐睡去。

    和这女人睡在一起的感觉蛮好的,好像还有香味,嗯,这应该就是女人天生的体香吧。

    不像那些女人,整天喷些浓浓的香水味,说实话,对银寒夜来说,真心不好闻。

    早上

    这时白梦梦有些醒了,眼睛挣了一点点,嗯?怎么感觉腰上有触感?

    怎么回事,掀开被子往下看,竟然看见一只比女人还好看的手。

    这是谁啊?

    慢慢将腰上的手移开,回头一看。

    “啊啊啊!!!银寒夜,你怎么会在这里?”

    白梦梦一下子用被子括住自己,用枕头挡住自己。

    而这时银寒夜也有些醒了,睡眼惺忪的对白梦梦说:“怎么了?这是我家,我当然在这啦。”

    “你!啊,我的衣服怎么换了?”

    白梦梦这才发现自己的被人衣服换了。

    “说!我衣服是谁换的?”

    银寒夜顿时来了些兴趣,嘴角一勾,一把将白梦梦拉入坏,伏在她耳边:“这里只有你和我,你说是谁换的?”

    银寒夜邪魅的说。

    “啊啊啊!!!银寒夜你个色狼,放开我!”

    白梦梦挣脱开银寒夜的怀里,拿起床上的枕头拍打着银寒夜:“银寒夜你这个打大色狼,把我看光光了还这么理直气壮的。”

    银寒夜虽然对这女人有兴趣,但这么打他也有些烦了,女人真是麻烦,不就是换个衣服吗?又不会少一块肉,不耐烦的拿开白梦梦手里的枕头:“女人,本殿下的耐心是有限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