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殿下的专属穷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啊啊!!!银寒夜你个   色狼   ,放开我!”

    白梦梦挣脱开银寒夜的怀里,拿起床上的枕头拍打着银寒夜:“银寒夜你这个打大   色狼   ,把我看光光了还这么理直气壮的。”

    银寒夜虽然对这女人有兴趣,但这么打他也有些烦了,女人真是麻烦,不就是换个衣服吗?又不会少一块肉,不耐烦的拿开白梦梦手里的枕头:“女人,本殿下的耐心是有限的。”

    “呜呜呜~被你看光光了,我还有什么脸面在见人了!!!”

    白梦梦直接坐在床上,大哭了起来,银寒夜这混蛋,竟然趁人之危,不是人!!!

    “还我清白啦!!呜呜呜~怎么可以这样!!!”

    白梦梦越哭越大声,就算自己的性格有些男孩子,但毕竟是女孩子,身体被人看光光了,而却对方还是男人,最重要的是这男人还是自己最讨厌的人。

    银寒夜看着白梦梦哭,心一下子就软下来了,真是的,自己不是最讨厌女人哭哭啼啼的吗?

    银寒夜抱住白梦梦,把她按在自己的胸口,温柔到:“好了,别哭了,昨天是因为你的衣服被水打湿了,所以我帮你换了衣服,但是我这没有女人的衣服,所以你现在穿的是我的衣服。”

    “呜呜呜~难怪这么难看。”

    白梦梦把头探出来,听他这么说,心里的负担一下子减少了许多。

    银寒夜顿时头上三根黑线,天!竟然说他的衣服难看?这是质疑他的衣服不是名牌吗?

    他的每一件衣服都是皇宫里最杰出的裁缝和设计师精心做出来的,乃称得上天作,这只能说白梦梦没有眼光,竟然说他的衣服难看。

    银寒夜在为白梦梦找借口。

    “不知道那些狗仔走了没有···对了!”

    白梦梦突然想到小豆花,拿起手机打给小豆花,问一下那些讨人烦的狗仔记者走了没?

    “干什么?”银寒夜疑惑道。

    “不关你的事,反正我等会就回去啦,你放心,我呢,是不会在你家住,让你添麻烦的。”

    白梦梦爽快的说。

    听到这话,银寒夜不爽了,为什么听到这女人说这话心里就会这么不爽呢,强过白梦梦手里正在按号码的手机:“不许打,还有,没我的允许你那也不许去、”

    银寒夜语气不容拒绝的说。

    听到这话,换白梦梦不爽了,试图抢回自己的手机,可是虽然在床上,但是身高还是有差别的,一个一米六五,一个一米八三,怎么也抢不回来,难道这就是最萌身高差吗?对银寒夜大喊:“银寒夜你神经病啊,我去那管你什么事啊?要你管,快把手机换给我,那是我花了一个月工资赚来的!”

    这手机可是白梦梦花了一个月时间省吃俭用,去打工才买回来的,这可是她第一个手机,没准就是最后一个,因为她再也买不起了啊!

    “一个月?就这么个破手机?真不知道值多少钱,让你紧张成这样。”

    银寒夜风轻云淡的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