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殿下的专属穷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梦梦想到这,就打算不和银寒夜一般见识了,一脸抚媚的笑容转向马叔。

    马叔拿了一张支票过来,支票上写的刚好是二十万。

    “小姐,请收好。”

    毕竟殿下在这里,也不敢多放肆,所以称呼尊敬了一点。

    ······

    酒吧里混杂的空气中弥漫着烟酒的味道,音乐开到最大,几乎要震聋人的耳朵,男女都在舞池里疯狂的扭动自己的腰肢和臀部,打扮冷艳的女子嘻嘻哈哈的混在男人堆里面玩,用轻佻的语言挑逗着那些控制不住自己的男子。

    原伊千穿着酒店里的服务员装扮,不断地递茶倒酒的伺候客人,累的满头大汗。

    原伊千正在给豪华的沙发上坐着的一群长得壮壮的大汉点单。

    突然,为首的那位男客人一把抓住了原伊千正在写菜单的手,一脸猥琐的说:“哎哟,小妹妹长得不错啊,挺漂亮的啊。”

    原伊千急的想要甩开大汉的手,可奈何对方力气太大了,原伊千怎么都甩不掉。

    “放开她。”冷漠的声音响起。

    男生一头天生的魅蓝色发丝邪气的飘扬在头上,细长的刘海拽拽的散落在额头前,英气的剑眉下,一双浅褐色的眸子总是带着些许笑意,温煦如风。两片薄薄的嘴唇,性感又不失高雅,邪魅与温和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却在他身上完美的糅合在一起,令人忍不住叹息……

    大汉一看,不就是一个弱不禁风的小男生而已。

    为首的大汉依然抓着原伊千的手,对男生喊道:“喂!你不想活了?敢管老子的闲事,兄弟们,揍死他。”大汉命令后面的兄弟。

    后面的兄弟站起来,一个个凶悍的表情看着男生,恨不得把他吃了一样。

    “我说了···放开她。”

    男生低沉的声音响起,只不过带了份冰冷。

    大汉心猛地一震,不知为何,这男的身上好像带有一种震慑人心的感觉,但嘴上依然不饶人,却没了刚才的嚣张:“我、我才不放她!”

    “呵。”男生的嘴角微微勾起。

    下一秒,男生一个翻身就把为首的大汉踢倒在地,大汉在地上“叫苦连天”的喊着背后的兄弟:“兄弟们,给老子上!”

    只不过背后的大汉一个个的表情没有刚才的那般有气势了,一个个的推让着谁上,毕竟谁也不想跟老大一样。

    “你上吧。”

    “不、不要、还是你上吧。”

    “不行,你最壮了,还是你上吧。”

    大汉们一个个推让着。

    男生的嘴角弧度更加明显了,只是知道的人,才会清楚此刻他的笑容是多么危险。

    “一群废物,全都给我上!”倒地的大汉“撕心裂肺”的喊叫着,大汉们一起上来了。

    眼看着大汉挥起的拳头就要落在男生身上,但下一秒,这些大汉全都“啊”的一声惨叫倒地不起。

    为首的大汉见状,忙爬起身想要逃跑,但就在他就要跑出酒店时,猛地倒下。

    酒店里一下子死了那么多人,吓得店里的客人全都落荒而唐,生怕下一个死的人就是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