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殿下的专属穷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眼看着大汉挥起的拳头就要落在男生身上,但下一秒,这些大汉全都“啊”的一声惨叫倒地不起。

    为首的大汉见状,忙爬起身想要逃跑,但就在他就要跑出酒店时,猛地倒下。

    酒店里一下子死了那么多人,吓得店里的客人全都落荒而唐,生怕下一个死的人就是自己。

    ``````

    “谢、谢谢。”原伊千急忙向苏逸夏道谢。

    “我只是看不惯一群男人欺负一个弱小的女人罢了,你不用谢。”

    苏逸夏转身便要走,可是原伊千叫住了他。

    “等、等等,我···”

    原伊千愣在原地,想苏逸夏喊了一句。

    苏逸夏停下脚步,头转了过来:“有事吗?”

    原伊千也不知为何,心里面就想叫住眼前的男人:“我、谢谢你救了我,我想请你吃个饭,行吗?”

    苏逸夏看清楚了原伊千的容貌。

    姿形秀丽,容光照人,别具一格的美妙的情怀

    出尘脱俗,气质,美丽的完美化身,苏逸夏认出来这个女孩就是那天在医院里遇到的脸色苍白的女人,不过那天没看仔细,现在这么一看,给人眼前大亮的感觉。

    “嗯。”苏逸夏答应了原伊千。

    大排档里面,原伊千脸色微红的对苏逸夏说:“不好意思,我身上没多少钱,只能请你来这吃饭了。”

    苏逸夏也不在意的坐下了,对还在站着的原伊千说:“你也做吧。”

    原伊千跟着坐了下来。

    “原来是小千啊,又来这吃饭啊。”

    大排档里的大妈大大咧咧的走了过来:“平时你不是和梦梦她们一起的吗?怎么今天带了个男生来?”

    大妈的话让原伊千感到不好意思,慌忙地说:“那个、大妈啊,这事你别管了。”又问苏逸夏:“这位先生,你想吃什么?”

    苏逸夏从来没来过这么低级的饭店,哪知道有什么菜:“你点吧。”

    原伊千感到不好意思,就这样被拒绝了:“哦、哦,那好吧。”转向大妈:“大妈,给我们来两份河粉吧。”

    大妈说:“好咧。”又走向做菜的地方。

    苏逸夏问出了疑惑:“你怎么会在那种地方工作?不知道哪里很多坏人吗?”

    问出了这样的问题,原伊千心里酸涩,又想起了妈妈:“我知道,但是只有那里的工作工资很高,所以···”

    苏逸夏接着问:“你很缺钱?”

    原伊千不自觉的说起了妈妈的事:“我妈妈前两天因病去世了,我没钱给她送葬,只能用这样的方法···”

    苏逸夏听了也不接着问,知道这样问别人的家世不好,突然”铃铃铃“的一阵电话从苏逸夏的口袋里响起了,苏逸夏拿起电话,站起身对原伊千说:“不好意思,我出去接下电话。”

    “嗯、嗯。”

    原伊千脸红的点头,看着苏逸夏远去的背影。

    等了好久,苏逸夏没有再回来了,只是大妈过来了,端着一份河粉,手里拿着一张支票:“小千啊,那是你男朋友吧,他刚才接电话之后给了我一张纸,说他有事先走了,河粉也不要了。”

    大妈见识少,哪知道手里的“纸”正是支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