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殿下的专属穷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梦梦指着银寒夜,又三下两下的想抢回银寒夜手里的手机:“还给我。”

    银寒夜轻松地就躲过了白梦梦的“抢夺”动作。

    “喂,手机还给你可以,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白梦梦大喊:“这明明是我的手机,你凭什么跟我提条件啊?”

    “是吗?”银寒夜勾唇一笑,脚步轻盈的走到鱼塘哪里,把手机放在鱼塘上空:“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把它丢进去。”

    ······

    “喂,你到底想怎样啦?”白梦梦无力的说着。

    没事就来找她麻烦,不嫌烦啊。

    银寒夜淡淡的说了一句:“就要看你肯不肯答应了。”

    白梦梦立起身来:“好了好了,我答应。你把手机还给我先。”

    银寒夜把手里的手机扔给了白梦梦,幸好白梦梦反应快,不然手机就要摔碎了,白梦梦略有些心疼的摸着手机:“别用扔的好不好,摔碎了你赔啊。”

    银寒夜撇了白梦梦一眼,走到她身前,稍微弯腰到她的耳边:“做我女朋友。”

    白梦梦震惊似得跳开了:“喂,你开什么玩笑?”

    银寒夜直起身:“又不是让你真的做我女朋友,只是暂时而已,你以为我眼光会那么差挑上你吗?”

    白梦梦想了想,好像也是哦,自己没钱没背景,身材也不怎么好,顶多脸蛋长得好,就没什么地方值得让银寒夜选自己当女朋友了。

    “那···你为什么让我当你女朋友?喜欢你的女人那么多,你随便找一个都比我好。”

    白梦梦问出了心中的疑惑,银寒夜的女人有那么多,为什么偏偏找上自己?

    银寒夜慢慢回想了今天早上自己父王母后打电话过来的······

    母后:“喂,儿子啊,你妈今天要去看你哦。”

    银寒夜:“什么?母后你怎么来这么突然。”

    母后:“儿子啊,这不是给你个惊喜嘛?你父皇也来了哦”

    银寒夜:“父皇?难道父皇不用处理国家大事吗?”

    整天忙的不可开交的父皇尽然有时间陪母后出来看自己?

    父皇的声音响起:“小夜啊,你母后说,这次回去你要在没个女朋友,就给你物色一个,你看怎么样?”

    母后:“是啊是啊,儿子,这可是你最后一个机会了,告诉你啊,找女朋友不要找那些女人,关键要找清纯一点,可爱一点,善良又孝敬母后的啦,这次我看了好多个你父皇大臣的女儿呢,个个长得啊···”

    母后说的那些女人当然是那种不要脸的又妩媚的女人啦,跟婊子一样。

    还想再说下去,幸好银寒夜阻止了:“母后母后,好了,你不要再帮我物色了,我找一个给你们。”

    母后:“真的啊!儿子,太好了,亲一个,记得哦,你父皇母后等下就下飞机了,记得不用来接我们哦,好好的跟你女朋友亲热吧。”

    唉,母后的性子就是这样大大咧咧,也不知道自己身为王后说话要收敛一点。

    ······

    这是更昨天没更得一章,还有啊,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哦,苏逸夏和我们的女猪将来有剧情哦。【捂嘴偷笑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