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殿下的专属穷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想再说下去,幸好银寒夜阻止了:“母后母后,好了,你不要再帮我物色了,我找一个给你们。”

    母后:“真的啊!儿子,太好了,亲一个,记得哦,你父皇母后等下就下飞机了,记得不用来接我们哦,好好的跟你女朋友亲热吧。”

    唉,母后的性子就是这样大大咧咧,也不知道自己身为王后说话要收敛一点。

    ·······

    白梦梦问银寒夜:“等下!你没事干嘛要找女朋友啊?”

    银寒夜淡定自如的说:“我父皇母后今天要来,说一定要带了女朋友,不然就给我找一个。”

    银寒夜又找了个地方坐下,慢慢的说:“所以你暂时当我的女朋友。”

    白梦梦幸喜的喊:“什么!你说陛下王后要过来吗?那岂不就是说我可以见到尊贵的陛下王后了。”

    银寒夜不屑的看了一眼白梦梦,这有什么的,自己每天看着父皇母后那张脸都看腻了。

    不过,白梦梦又意识不对了,扯回刚才的正题:“哎不对啊,你女人那么多,干嘛找我啊。”

    银寒夜稍稍叹了一口气:“我母后说,找女朋友要青纯的,不要那种妩媚的,我母后他们就快来了,只能找你了。”

    银寒夜的言外之意就是:他的女人全都是妩媚死人型的,已经没时间找别的女人了,只有找白梦梦了。

    “嗯···到底该不该答应你呢?”

    白梦梦假装低头思索一下了。

    银寒夜轻描淡写说:“你说吧。”

    白梦梦问:“说什么?”白梦梦这个脑子当然不知道银寒夜说的是让她说一个条件。

    “条件。”

    “没有条件。”白梦梦反过去说,虽然可以见到陛下王后一饱眼福,但是为了自己的未来,绝对不能答应,你们想想啊,要是真的暂时做他的女朋友,还是假扮的,被陛下查出来,那就是欺君之罪了。

    “一百万。”银寒夜怎么会不知道她的小心思呢,还是依然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仿佛白梦梦一定会答应。

    白梦梦依然不动摇。

    “五百万。”

    白梦梦微微心动。

    “1000万。”

    “这···”白梦梦不得不说,她真的心动了,但还是犹豫不决。

    “五千万。”

    银寒夜说出那几个大数目的时候,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白梦梦哪里知道,这只是九牛一毛罢了。

    “好!”白梦梦这次爽快地答应了。

    “殿下殿下。”

    马叔气喘吁吁的冲过来对殿下说。、

    “什么事?”银寒夜问马叔。

    “陛、陛下···”马叔刚要说陛下的车队已经在下面了。

    “我知道。”

    银寒夜答了马叔一句,便站起身,对白梦梦说了一声:“你赶快给我换件衣服来。”

    随后有对马叔说:“带她去衣帽间。”

    马叔急忙应下,拉着石化的白梦梦往衣帽间走去。

    白梦梦脑子里只是闪烁这一句话:陛下王后来了,陛下王后来了。

    ······

    呜呜呜~为什么会这样?本来收藏到100多了,现在又变成了80多,呜呜呜~不想更文了有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