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殿下的专属穷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豆花又说:“跟以前一样,老地方。”

    白梦梦说:“好吧,那等会见。”

    “嗯,等会见。”

    小豆花回了句。

    谁知白梦梦要死不死的喊一声:“不许迟到。”

    就挂了。

    不过白梦梦说的话也没错,以前迟到的最多的就是小豆花了。

    ````````

    白梦梦去了以前和小豆花小千常去的麦当劳,当然,这就是她们说的老地方啦。

    白梦梦坐在麦当劳的座位上等着小豆花,不一会儿小豆花就来了。

    “梦梦啊,我来了。”小豆花喘着气对白梦梦说,一看就是跑累了。

    白梦梦让小豆花坐下,又说:“你不会打车来啊,干嘛要跑?”

    小豆花挥挥手:“别,这个月生活费还不够呢。”

    小豆花坐下来,白梦梦又拿了菜单:“我们先吃点吧,我快饿死了。”

    白梦梦说着手又附上了肚子,今天没吃多少呢。

    小豆花又立即机警起来:“你说的你请客的!”

    白梦梦无奈的说:“好好好,我请客,你去点单,我要鸡腿汉堡,一杯可乐,大份薯条还有双份鸡翅,你要吃什么你自己去点吧。”

    白梦梦当真是被饿死了。

    “对了,再加一个圣代冰激凌。”

    小豆花点点头,同时很诧异,平时来吃麦当劳的时候,白梦梦总是点最少的,最多就是点个饮料和薯条,这次竟然点这么多, 还是她请客,这还是原来的白梦梦吗?一出去就变了?

    小豆花去前台点单了,白梦梦又想起了她之前在银寒夜家和陛下王后的事情。

    “嗨喽,小女仆,你长得很可爱,很有我未来儿媳妇的标准哦,所以我就把你定为儿媳妇人选之一好啦。”

    白梦梦点了点头,又像电视里的后宫向皇上行礼时的行了个礼:“参见王后,还、还有陛下。”

    王后有转头问旁边的马叔:“小马啊,这姑娘是女仆吗?长得挺面生的。”

    让王后注意到白梦梦的原因是因为第一次见到这么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不然王后才不会去注意一个无关紧要的小女仆呢。

    马叔恭敬的低下头回答:“王后,梦梦是殿下带回来的女孩,并不是女仆。”

    王后和陛下惊讶了:银寒夜向来不带女人回家,顶多就是在外面。

    陛下惊叫:“什么!”

    王后的叫声也有过之而无不及:“天哪!儿子啊,你终于开窍了、”

    王后兴高采烈的拍了拍银寒夜的肩膀:“来,跟妈说说梦梦是怎么迷上你的。“

    王后刚才听马叔叫梦梦,便也这样叫了起来、

    银寒夜不耐烦的说:“妈,你错了,这女人只是无家可归,我收养她而已。”

    白梦梦内心已经内流满面了:我无家可归还不是因为你!

    王后听了用叹息的眼神看白梦梦:“哎,梦梦也是可怜人啊,原来是个孤儿。”

    白梦梦刚想解释,王后又猛的扑到她的怀里:“呜呜呜,梦梦啊,你放心,以后我一定会对你好的,不会让你受委屈的,还有啊,我儿子要是做了什么让你伤心的事,你告诉我,我帮你教训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