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殿下的专属穷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后刚才听马叔叫梦梦,便也这样叫了起来、

    银寒夜不耐烦的说:“妈,你错了,这女人只是无家可归,我收养她而已。”

    白梦梦内心已经内流满面了:我无家可归还不是因为你!

    王后听了用叹息的眼神看白梦梦:“哎,梦梦也是可怜人啊,原来是个孤儿。”

    白梦梦刚想解释,王后又猛的扑到她的怀里:“呜呜呜,梦梦啊,你放心,以后我一定会对你好的,不会让你受委屈的,还有啊,我儿子要是做了什么让你伤心的事,你告诉我,我帮你教训他。”

    ``````········

    白梦梦囧了,再看看银寒夜,脸都黑了:“那、那个···王后,不是这样的,其实我``````”

    白梦梦刚想解释自己和银寒夜不是那种关系,那却被陛下打断了。

    “儿媳妇啊,你婆婆说得对,这小子以后要是敢想欺负你,尽管告诉我,我帮你教训他。”

    没想到陛下刚才那严肃的表情是装出来的,现在的表情才是本性啊,看着王后和陛下,这···真实两夫妻啊。

    白梦梦吧眼神撇过银寒夜那边去,试图让他解释,可银寒夜却甩过脸当没看见,那摆明就是说“我父皇母后不听我的。”

    白梦梦瞪了一眼银寒夜,银寒夜依然一副不管他是的样子,原来刚才黑着脸的样子是装出来的啊。

    白梦梦想解释啊,可是陛下王后在耳边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了,她根本就没插得上嘴的机会。

    “媳妇啊,以后你就是我儿子的未婚妻了。”

    “儿媳啊,打算什么时候订婚啊?”

    “家住哪里啊?”

    马叔在一旁不停的流汗:陛下王后这两个人都没问清楚就把人抢过来,是不是不太好啊?不过好像也是啊,殿下从来没有带女孩回过家,也难怪陛下夫妻两会误会啊。

    马叔这样一边想着,一边踢白梦梦叹息。

    白梦梦算是认了,可是不能当真啊,白梦梦坐在麦当劳里想着。

    小豆花刚好回来了:“梦梦啊,我点好了。”

    白梦梦又来了兴趣,把刚才想的事情全抛在脑后:“豆花,你说我们等下去哪啊?”

    小豆花叹了一口气,为自己这个月的生活费少的悲哀:“随便你啦,只要不是我花钱。”

    白梦梦现在有了二十万,慢慢花,当然不用小豆花花钱了。

    服务员小姐刚好把点的东西端上来了:“还剩一个圣代等会上。:”

    小豆花和白梦梦礼貌的说了两句,等服务员下去后直接吃了起来,白梦梦更是激烈,汉堡大口大口的吞:“好吃好吃,好久没吃了,以后要常来啊。”

    小豆花也喝着可乐:“不要来太多次,吃多了对身体不好的。”

    白梦梦当然是先应了下来。

    ·······

    这章是这个星期的最后一张了,下一张等下个星期在更吧我要收藏评论推荐啊。

    请大家加入泡菜的小说群:452641781

    来发表对小说的评论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