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溶月一直飘荡了好远,才找到一个比较满意的地方。这里是之前她在采药的时候见到的一个小山谷。地方极为隐蔽,但是绝对安全和比外面有充足的灵气。

    这个地方让她最满意的,就是山谷中间有一个小小的湖泊,湖泊中间还有个小型的岛屿。就在那小岛屿上,那里的灵气比别的地方都要充裕一点。之前溶月一直觉得这里是不是有什么阵法或者是别的其他什么天材地宝。可是找了一次没有找到之后,便没有再来找过。

    不过她今天提前来这里这么长的时间,就是为了在准备之余,还要好好看看这里到底是有什么不同之处。为什么一个小小的山谷,居然还有这样灵气充足的地方!要知道在这山林之间,不知道有多少人走过。有人气的地方就代表着灵气稀薄,可是这里,却是半点都没有受影响一般……

    身影在黑暗中飘飘荡荡,几个呼吸之间就到了湖岸上。从空中渐渐的降落到地上,静静的看着那时不时被微风佛过,荡起一圈圈涟漪的湖面。

    从背后看过去,溶月在黑暗中略显单薄的背影显得是那么的孤单和寂寥。不过有挺得那么笔直,半点弯曲的痕迹都没有……

    易修就在溶月的身后这么静静的看着溶月,不知道怎么回事,它的心里突然间就升起了无限心酸的感觉。按照溶月这段时间的表现来看,易修知道溶月并没有恢复之前的记忆。

    它在庆幸的同时,又感到无比的沮丧。小主人不记得以前的事,可以说是好事。可是,就是因为不记得以前的事,让她现在什么都不知道就要背负那么一段仇恨……这对小主人来说,真的是件很不公平的事!

    可是这世间就是如此,它是最公平的,也是最不公平的。它给了一个人什么的时候,就必须要她失去什么。所以现在的溶月即便记不得以前的种种,但她还是要背负那滔天的仇恨。不为别的,就为了她的父母,她也不可能逃避……

    月亮在山头上渐渐升起,溶月闭了闭眼睛。握在身侧的手微微颤抖了一下,再次睁眼的时候,眼里却是什么情绪都不再有。看了一眼湖中心的小岛,脚轻轻一点地面,整个人已经飞上湖面几米远。身影极快的飘过湖面,就像是一只轻盈灵巧的鸟儿。

    再次停下来的时候,也不过是几个呼吸的时间。

    看见溶月的身影已经停了下来,易修也收回了锁定溶月的目光。然后像一道白色的闪电似的,眨眼之间就到了溶月的身边。那速度,溶月转身看到后都不禁暗自咋舌。果然是速度见长的易修,速度好像又快了不少了。

    到了湖心小岛上,溶月也没有着急去探险这里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她并不是那种鲁莽的人,上次经过她只是匆匆看了两眼,别的都不知道。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她一般都是保持警惕的。

    其实这个湖心小岛真的不大,溶月只一眼就能从这头看到那头。目测她几步路,就能把全程走完了。只是这里浓郁的灵气,让溶月不得不心生怀疑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