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今上来再看,还是之前她看到的那个样子。只是好像晚上的灵气,又要比白天的浓烈一点了!暗自笑笑,这或许是她的幻觉吧!

    “易修,你觉得这湖心小岛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了没有?”走在前面,一点一点的观察着。时不时的,还要伸手摸一下凸起来的石块或者是碰碰地上细小的荆棘。

    此时的易修已经恢复了本体,巨大的白色亦步亦趋的跟在溶月的身后。听到溶月的问话,易修有很明显的一愣。它确实诧异,最近这两天因为它的焦躁和溶月本身也有一点紧张,所以他们已经很久没有交流过了……

    眨巴眨巴眼睛,易修想了想,回道“确实有些奇怪,我记得上次来的时候,这里还不是这样的。而且,貌似随着月光的升高,这里的灵气,似乎又浓郁了!”

    跳到石头上,它那巨大的尾巴和蓬松的身体把整个大石块都全部挡住。“据我所知,这里应该是还有一些阵法什么的。按道理说,我们是看不见湖心岛的。可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们不但看到了,还能上来!这里能保持得这么好,应该也是刚刚才暴露的缘故!要不然的话,也轮不到我们!”

    溶月点点头,易修说得很有道理。而且她想,这里应该还有类似阵法这样的东西。藏着的,还是真正的好东西!只是……抬头看看天,时间也差不多了!

    原来不知不觉间,她已经围着小岛转了很多圈了。然而,还是一点什么都没有找到……

    “易修,你下去下面吧。待会不管你看到什么,没有到明天早上太阳出来之前,千万不要上来!”看着易修,溶月的眸子里满是认真的严肃。

    或许现在她这么说,有点过于危言耸听了。可是,真正毒发起来的时候,她真的控制不住自己。那种从身体到灵魂都痛到极致的感觉,那种从灵魂都在抓狂想杀人想解脱的感觉……她怕自己真的忍不住对易修动手!

    易修一怔,心脏处猛的一痛。看着溶月半响,最终还是在溶月的注视下点了点头。想说点什么,但是它发现自己的喉咙,像是被堵塞了什么东西。声音都堵在喉咙,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不知道说什么,易修索性就直接跳出了湖心岛。不过声音倒是在溶月的脑海里传来,“小心点,我会一直守着你……”

    溶月只微微一笑,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但是她知道,易修知道自己是不会那么容易就倒下的!

    抬头看了看天空,繁星还是那么多,轻易就繁布出一条璀璨的银河。月亮也还是那么圆,那么明亮!遗憾的摇了摇头,可惜,这样美丽的夜景,她却每一个这样的夜晚都在痛苦中度过!

    最后溶月干脆躺在石头上,静静等着那一刻的到来。眼睛半睁半闭的看着夜空,难得有这样的事件,溶月的眸光几近贪婪。只是眼里那时不时闪过的幽光,表示着它的主人不只是在看夜景那么简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