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眼睛一眯,苏子瑶退后了一步。眼里的虽然有恐惧,但也不是那么明显。摇头,那一脸不屑的笑,及其嚣张。

    “笑话,你是谁?说要本小姐自裁就自裁?想杀本小姐是吧?那就来!看看,谁怕谁!”说这话的时候,苏子瑶的脸上带着的是不屑的笑,可是声音里的颤音,却是在场的人,谁都听得出来的。

    都及其一致的不屑的撇撇嘴,这算是快死了的鸭子,嘴还硬吗?声音都颤抖成这样了,居然还想着逞口头上的能,干脆一点不好吗?

    不得不说,在场的人都不是什么善茬的。楼上的人他们惹不起,可是这一楼大堂的人,即便是青阶又如何?人多力量大,蚂蚁还能撼树呢!再说,他们得罪的可是一个蓝阶的高手,今天要想全身而退,怕是也没那么简单的!

    瞧不起大堂的人,殊不知,也没谁能瞧上谁……

    绿衣一直都知道外界的人的脸皮不是一般的厚,出来之后也见到过不少脸皮不薄的人。却没想到,现在又刷新了一遍下限和三观……

    僵硬的翻了一个白眼,没再和苏子瑶废话。一个刚刚进阶青阶不久的人,没资格在她的面前废话!

    直接用苏子瑶的剑,对着苏子瑶就是一阵乱砍。也不用什么招式,也不想一下就把人给杀了。就那么,像个没有半点灵力的人,追着苏子瑶,不杀了她,也不放过她……还用自己的灵力压制着,让苏子瑶能跑,但是却不能逃!一时间,整个大堂被闹得人仰马翻,好不热闹。

    就连那个被绿衣叫去躲着的小女孩,也不知道从哪里跑了出来,在哪里跳着大喊绿衣姐姐加油!

    苏子瑶真的是恨极了身后的女人,以前有一个溶月,现在又有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绿衣……有心放反抗,可是自己那点灵力在这个女人的面前,好像半点用都没有。完完全全的被她给压制着,半点都使不出来!

    说来也是诡异,按道理说。高阶的人是可以压制低阶的人的修为,但是那也只能压制,不能完全让人家无法使用出来。可是今天,她在这个女人的面前,真的完全都使不出来,好像根本就不存在过似的!

    这个认知让苏子瑶又惊又怕又惧,这个女人倒是是什么人?能力居然这么可怕到诡异!难道自己真的要死在她的手下,才行吗?

    不不不……她怎么可能会死?她也不能死。她的仇还没报,那个侮辱了她的溶月,还活得好好的,不知道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生活得有滋有味的,她怎么能让她这么安心的活着呢!

    一边努力的逃避着绿衣的追杀,苏子瑶一边飞快的运转着大脑,想着怎么才能在绿衣的手下逃脱出去。至于什么报仇的事,就绿衣这样的人,只要等到哥哥到了蓝阶,再加上自己的青阶,还怕杀不了她吗?

    还没等待苏子瑶想出怎么从绿衣的手下逃脱的时候,绿衣先不耐烦了。之前见苏子瑶蹦跶得这么厉害,还以为是个能点能力的,现在看来,真是……原谅她没见过世面,找不出形容的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