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砰……”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在大堂里不断的回响着,而那个重物落地的地方,人群自动让开了一个空地。但还是有人闪避不及时,被殃及了池鱼的。

    这么大一声响动,就是想装作没有听到也是不可能的事啊。再说刚刚开始打斗的时候,早就有人出去看去了。谁都想知道,到底是谁胆子这么大,敢在客似云来动手。要知道,就算是他们,想在这里惹事,都还得好好的掂量掂量呢!

    溶月眼睛动了一下,擎苍也放下了手里的碗,出了雅间。去干什么呢?自然是去看到底是谁这么作死啊……

    就在绿衣想一鼓作气杀了苏子瑶走人的时候,掌柜终于出手了。虽然他很不爽苏子瑶兄妹刚刚在这里闹的事,可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人在他们客似云来被杀了啊?教训教训也是了,想要杀人。完全可以,不过也要出了客似云来!

    被挡下了的绿衣相当不满意的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酒楼掌柜,眼睛微微眯着,眼里的意思很明显。你挡着我做什么?刚刚你们不也是想赶走这对极品兄妹吗?我这是在帮你……

    被一个长得绝色的女子这么看着,还是这么半点都不掩饰的看着,即便是见多识广的掌柜都不禁微微转开视线。这眼神,实在太炽热了啊!饶是他,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绿衣奇怪的看了一眼掌柜,这人怎么回事啊?怎么看着人看着人,就脸红了呢?

    想不通,那就问啊!

    “你,脸红什么?”

    奇怪的看着掌柜,语气僵硬,却条理分明。

    这下,掌柜不止脸红了。而是又黑又红的,像是变戏法似的,一时间煞是好看。对着绿衣瞪着眼睛,却又不知道怎么说。一看这女子就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连说个话都僵硬成了那样。他怎么和人家计较?

    周围的人看着两人这样,早就忍俊不禁了。想笑出来,可是想着绿衣那一条挥得虎虎生威的鞭子和掌柜在整个幻灵城的地位,又硬生生的忍了下来。可是这一忍,就成了一整个大堂的人都红着张脸,紧紧的绷着。

    半响后,掌柜也缓了过来。清了清嗓子,“姑娘,这人,你不能杀!”手还握在绿衣的鞭子上,耳垂却泛着浅浅的粉色。

    绿衣皱眉,“为什么?”人已经在了她的手里,想不想杀,还不是得按照她自己的意思来?只是这人好生奇怪,还不准杀人,那她非要杀呢?

    这是掌柜也反应了过来,“姑娘,人是在我们客似云来,你想要杀人,自然是不允许。”掌柜脸上带着平时面具似的微笑,进退有礼,声音温文尔雅。

    绿衣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要说这人吧,杀不杀都无所谓。原本,她也不是个嗜杀的人。可是这兄妹俩,偏偏惹了的是那个小家伙。那么,事情就不会那么好完结。原本也可以不杀的,可是看着面前的人。绿衣觉得,这人,她还就非杀不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