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溶月强行压制住眼前一阵阵的黑暗,虚弱的趴在珞凌的怀里。“你……没事就好……”说完便被袭来的黑暗所掩盖,而所有想对珞凌说的话,恶意随着黑暗的来临而终止。

    再次睁眼的时候,入眼的就是各种各样的花,相争着开放着,每呼吸一下都能吸到满满的花香。就在她不远的地方,珞凌正在坐在那里打坐。整个人都坐在花海里,却直接让周围的娇花都失了颜色。真的有一种人比花娇的感觉!虽然这样形容一个男人不合适,但此时的溶月却真的只想到了这个形容词。

    刚刚动了一下,一边的珞凌就十分警醒的睁开了眼。连忙闪身到了她的身边小心的扶着溶月起来,略显责怪的道:“你怎么醒了都不告诉我?身上的伤好点了吗?”说着,手就往溶月伤到的地方伸去。

    溶月动了动身子躲开了珞凌的手,“不用看不用看,我好多了,你看,是真的!”说着把自己伤得深可见骨的手臂伸到珞凌眼前,表示自己说的都是真的。

    伸到珞凌面前的手臂和手掌确实都好多了,比起刚刚看到的时候好多了。伤口已经在慢慢的结痂,而上面泛着粉色的嫩肉就是刚刚长出来的新肉。看起来粉粉嫩嫩的,却看不到了之前白森森的骨头了。

    珞凌端着溶月的手在眼前仔仔细细的看了一下之后才点点头,“看起来确实好多了,再涂一下药,然后吃了这颗丹药。”说着塞了一颗丹药在溶月的嘴里,手上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淡绿色的药膏,正在小心翼翼的帮溶月涂着。

    直到涂好之后珞凌才缓缓抬起头,看着溶月,眼神深深的,让溶月的身上越来越不自在。不自在的扭了扭被包扎得像个球的手腕,溶月道:“你干嘛这么看着我啊?”这样的眼神,还真的挺奇怪的。

    珞凌摇摇头,“没有,对了,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啊?还有之前,你被那道风吸去了哪里?”眼底深处,有溶月都没有发现的怀疑。

    溶月还是扭着自己的手,“我之前醒来就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那里到处都泛着令人作呕的血腥味,还被蝎子大军追杀!好不容易跑到一条江边,那条江却是一条血江!整条江里,都是翻滚着的骨头和尸块!而且那条江还有着极强的腐蚀性,你看我的手,这里是就是被江水腐蚀的!”说着把自己包裹得厚厚的手指伸到珞凌的眼前,皱眉道。

    低头看着面前这个被包得一圈一圈的手,珞凌眼底的疑惑退去了一点点。这个伤,是他亲自包扎的……

    突然溶月猛的从他的手里把手抽~了出来,眉头又皱的更紧了。“珞凌,你到了这里,有没有发现自己的灵力被压制了大半?而且只要你发出去的灵力,都会以某种方式反弹回来?”

    溶月想起自己之前到现在都还没恢复的灵力,不禁问了珞凌一声。但或许珞凌的修为深厚,这里的禁制对他并没有什么用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