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溶月想起自己之前到现在都还没恢复的灵力,不禁问了珞凌一声。但或许珞凌的修为深厚,这里的禁制对他并没有什么用呢?

    珞凌转头看着一望无际的花海,心里的怒意不但没有随着溶月的出现而有丝毫的缓解,反而让他刚刚才压制住的怒意又有了脱缰之势。背在身后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有,从进了传送阵开始,我就感觉到了自己的灵力被压制。而且,这个地方很是诡异,我从这里都出不去!对了,你是怎么进来的?”

    他的声音一点起伏都没有,和平常比起来根本就听不出什么区别。但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现在已经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了。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溶月,他只想一巴掌拍飞她!

    而溶月也没有发现珞凌的异常之处,继续道:“那你有没有受伤?我记得之前在漩涡的那里,你也受了伤的。”

    珞凌并没有回答溶月的话,反而是往花海的深处走去。边走边道:“我的伤早就好了。现在我们找找看,有什么地方可以出去!”这里只是一个阵法,只要找到阵眼并破了它,那么他们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溶月提步跟上珞凌,却也没有说话,只是在珞凌的身后一直打量着珞凌,眼里闪过一丝莫测的神情。但是因为太快和珞凌本身就是背对着她,并没有发现溶月的眼神。

    突然两人发现不远的地方有一朵巨大的玫瑰,血红色的花朵开得茶蘼,浓郁的香气让周围的花都瞬间失了颜色。原来在溶月看来还很漂亮的花,此时在出现了这株玫瑰之后,溶月觉得其他的花都是摆设!

    一直都走在前面的珞凌突然停住,而溶月并没有注意到他已经停了下来。“咚”的一声过后,溶月捂着自己的鼻子控诉般的看向珞凌。要停下来都不说一下,这么突然的停了下来,现在她的鼻子疼死了!

    珞凌赶紧转身为溶月揉着鼻子,“怎么走路都不看一下?下次不要这样了!”语气有点生硬,仿佛是从嗓子里硬挤出来的似的。

    溶月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被鼻子上的痛感所吸引,此时珞凌说的是什么她也没有去注意,自然珞凌的语气的问题她就更没有注意了。胡乱的点着头,鼻子却酸得厉害。

    见溶月没有什么,珞凌赶紧松开了溶月,然后站在玫瑰花树下盯着玫瑰花看。高大粗壮的玫瑰花径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刺,上面只有几张绿得仿佛能滴水的叶子,很大。而最上面,才是玫瑰花的真容。

    散发着浓郁的花香味的玫瑰花,此时站在了它的树下,顿时整个人都想美美的睡上一觉,好好的享受一下这美好的安静时光。

    相比玫瑰花的华丽鲜艳,周围的花倒是顿时少了不少颜色。在玫瑰花的衬托下,基本上都能让人股略了。但在玫瑰花不远的地方,却有一株白色的牡丹开得正好。

    白色的花瓣层层叠叠的绽放着,吐露出了微黄色的花蕊。身形虽小,但在玫瑰花的衬托下却没让人忽略了它的,溶月都不禁感叹了一声不愧是花中之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