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低声笑道:“抱歉,刚刚差点忍不住呢!你放心,等到新婚夜,我能等的……”低沉的声音从溶月的勃颈肩传来,但却错过了溶月微微颤抖了一下的手指!

    溶月从极致的疼痛中再次醒来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并不是在倾月殿,而是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这个地方山清水秀,远处有潺潺的小溪流动的声音,近处有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和空气中轻轻浅浅的花香味传来。

    仔细一看,她现在就站在一个小院子里。院子中央种满了花草,两边却晒着半干的药材。所以院子里除了花的香味,还有浅浅的药香味萦绕着。

    溶月疑惑的看着小院,这里是一个农家小院的样子。她十分肯定自己并没有来过这个地方,可是越看这里,就越是觉得熟悉……

    终于,溶月想起了这里是什么地方!

    这里不就是她曾经和珞凌描述过的地方吗?她曾经和珞凌说过,等事情都完结了,把一切都解决了之后,他们就找一个地方隐居,做一对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夫妻……

    可是为什么,此时她会在这里?而且,珞凌呢?她在这里,那么珞凌呢?他不是被浮华不知道抓去了哪里了么?

    “来,小心点。”

    突然身后一个声音传来,不用回头溶月都知道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可是,这么温柔的话,是在对谁说?

    转头,溶月的眉头就狠狠的皱了起来。

    溶月震惊了,珞凌扶着的那个女人……居然是她的样子,一颦一笑都是她的复制版!

    女人在溶月转身的时候突然抬起头和溶月的视线对视上,但只在一瞬间,女子就转移开了视线。仿佛没有看到溶月似的十分温柔的看向一边的珞凌,娇嗔道:“没事的啦,他很乖,我也很好的。”

    说着视线投向肚子上,小腹那里正在微微隆起……一看就是怀孕了三四个月的样子!

    珞凌的视线也随着“溶月”的视线看向她的小腹处,手轻轻的摸着隆起的地方,眼里都是满满的温柔。

    “乖就好,你怀他这么幸苦,不乖的话,出来我就收拾他!”

    珞凌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看着“溶月”腹部的眼神,却是满满的父爱。在加上对着“溶月”温柔得几乎都要滴出水来的柔情,溶月觉得自己的心脏仿佛被瞬间捏碎了一般。疼得她几乎窒息……

    呆呆的看着珞凌小心翼翼的扶着“溶月”进入小院,然后从自己的身边走过。珞凌对她的出现仿佛没有感觉似的,直接就从她身边擦肩而过。

    经过溶月身边的时候还低头对“溶月”道:“累了吧,你先进去休息会,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溶月”浅笑着点点头,“其实我也不是很饿,但要是你做了的话,我想我还是能吃下去的。”说着手摸向隆起的肚子,“主要是最近他长得比较快,饿的也就比较快了点……”

    两人说着话,就进了房间。溶月的在场仿佛就像是一个透明的人似的,直到房门关上,溶月才眨了眨自己已经有点酸涩的眼睛。

    那个人,不是她的珞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