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人说着话,就进了房间。溶月的在场仿佛就像是一个透明的人似的,直到房门关上,溶月才眨了眨自己已经有点酸涩的眼睛。

    那个人,不是她的珞凌……

    想转身,可是室内传来的声音犹如强力胶似的粘着她的双腿,像是长了跟一般的站在那里,她发现自己居然不甘心就这么走了!

    房内温情脉脉的声音透过隔音效果本就不好的墙壁传来,溶月的心在寸寸滴血。

    “夫君!”

    一声惊讶的声音,显然里面是发生了什么。接着女声道:“夫君,你摸摸,他动了,他动了……”声音带着惊讶和小心翼翼的颤抖,里面的那种惊喜,就连溶月这个局外人都能感觉到其中的惊喜。

    “真的吗?”男人的声音异常的惊喜。然后悉悉索索的声音传来,接着就听到“真的!他……真的动了……”

    似乎是不敢确定似的,男人的声音小心翼翼,仿佛怕只要声音稍微大一点,就会吓到女人和肚子里的孩子似的。

    透过门缝,溶月看到珞凌正在小心翼翼的趴在“溶月”的肚子上听着肚子里的动静。但手上的动作却是异常的轻柔,嘴角的笑意,是她从来都不曾见过的带着父爱的笑……

    可是那一抹笑意在溶月看来就是一把锋利的剑,让她已经稀碎了的心再次被搅成了肉馅。那笑意和“溶月”脸上的笑意呼应着,看来可真是不一般的般配!

    随之一股怒意从溶月的心底猛的窜了上来,这个女人是谁?为什么要装作她的样子在这里勾~引珞凌?难道浮华说的珞凌已经不需要她了,说的就是现在这样么?

    不要!

    她不要珞凌活在一个不存在的地方,也不要一个假的她陪着珞凌一生!他只能是她的!如果他不是她的,那么,她宁愿他不存在!

    伸手,结果手指却直接穿过了竹门……

    溶月惊恐的看着自己的手,不死心的试了又试,结果都是一样的。竹子做成的门在她的面前仿佛是一个不存在的东西似的,根本就挡不住她!

    这时溶月猛的低头往地上看去,此时正是午时太阳最烈的时候,可是地面上却没有她的影子!周围的花草树木都有影子,影影绰绰的在地上摇曳着。可是她就像是不存在的一样,连个影子都没有!

    心像是打雷一样的鼓动着,加上房内传来的欢声笑语,让溶月头疼欲裂。可是在头晕目眩间她却异常的清醒,现在发生的一切肯定不是真实的世界!她明明记得前一刻她还在因为噬魂而几乎自杀!是绝对都不会在后一刻就出现在这里的!

    想到这里,溶月猛的点着头。对,她怎么忘了,这也许也是浮华对付她的其中的一招!他总说珞凌就在他的手里,可是却从来都没有做出实质的行动……一切都只是骗她的而已!现在的这里也是,这里,只是幻境!

    心境渐渐的平复,就连那刺耳异常的声音仿佛都渐渐远去。可是下一刻抬头,溶月就看到了站在房檐下冷冷的看着自己的珞凌,那种眼神,她只在他看别人的时候看过那样的眼神,冰冷刺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