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元宝看到那蓝衣帅哥,衣袂飘飘,有几分仙人之姿,金色的阳光下,那一双漆黑的眸子有十分的耀眼。

    只是他脸上那错愕至极的表情,与之有些不协调。

    因为这男人身形高大,踮起脚也够不着肩膀,元宝只好拍拍他的胳膊。

    “让公子见笑了。”

    那蓝衣帅哥这次没有走神,迅速的回了一句:“既然同为男子,大家做个兄弟怎样?”

    “在下令狐轩逸。”令狐轩逸双手抱拳,率先报上姓名。

    元宝自然不知道令狐轩逸是谁,也学着他的样子双手抱拳:“小弟金元宝。”

    令狐轩逸,多么响当当的名字,此刻她只为自己这人听人爱的富贵名字汗颜了。

    只是在令狐轩逸报出姓名后,站在元宝身边的上官厉冷了冷神色。

    令狐轩逸,他果然来了。

    各自报了姓名之后,元宝就和令狐轩逸热络的称兄道弟了,一旁的上官厉和他的两个随从显得很是碍眼。

    上官厉站在那里,他甚至挡住了元宝的去路,在被撞了一下后,才不得不退后一步。

    看了看那匹倒在地上早已没了气息的黑马,令狐轩逸轻轻叹了口气,他吩咐身后的人说:“送回国都厚葬。”

    “是!”

    看了看那两个毕恭毕敬答应的人,元宝一下便能猜出这令狐轩逸肯定是什么高贵的出身来,或许也和上官厉一样,是某个国家的王爷也未可知。

    见令狐轩逸脸上有忧伤之色,元宝有些抱歉的说:“令狐兄,伤了您的爱马,真是不好意思,我实在是看不得那孩子被践踏在马蹄之下。”

    令狐轩逸把视线从那匹马移到了元宝身上,他长长的舒了口气,说:“畜生伤人,本该就受到严惩,只是它跟我征战沙场这么多年,是匹不可多得的良驹。”

    在古代战马对于将士就好比现代的武器对于战士,感情深厚自然是无可厚非。

    “令狐兄,不嫌弃的话,小弟府上有匹马倒是不错,不如我让银子牵来赠予令狐兄。”

    令狐轩逸笑着摇摇头,说:“元宝兄见外了。”

    “既然这样,那不如小弟请令狐兄吃顿饭,”

    不等令狐轩逸开口,就有人先说话了:“金元宝,这会你倒是记性渐长,巧舌如簧了。”

    上官厉的语气酸溜溜的,有几分醋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