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令狐轩逸看了上官厉一眼,问元宝:“这位是?”

    “我是她,”

    不等上官厉把话说完,也不知道他会说出什么难听的话来,元宝直接打断他。

    “兄弟,兄弟,大家都是兄弟!”末了,她还心虚的呵呵干笑了两声。

    “幸会!”令狐轩逸很友好的打招呼。

    上官厉却冷个脸,默不作声。

    元宝瞪了上官厉一眼,脸上除了冷酷无情外便再无其他的表情了,还真是,唉,没法交流。

    视线收回,就和令狐轩逸聊了起来。

    因为伤了令狐轩逸的坐骑,元宝过意不去,邀请他吃饭赔不是,令狐轩逸却说自己要事在身,回头事情办好了,再补上这顿饭。

    元宝只好作罢。

    目送着令狐轩逸走远后,元宝仍旧如痴如醉的不回神,之前总听别人说古代的男人养眼,来了那么久,今天她才算是真的见到了。

    “咳咳。”

    一直站在元宝旁边的上官厉咳嗽了两声。

    “人都走了,还意犹未尽么?”冷嘲热讽,是上官厉的风格。

    元宝回过神,很懵懂的看着上官厉,打量了许久,张口道:“请问,”

    话还没说完,上官厉就知道她要说什么了。

    这个女人,她一定要这么不顾后果的惹恼他!

    牙关紧咬,青筋暴起,看着元宝无害的黑眸,上官厉终于克制不住,懒腰抱起元宝,一把就扛在了肩上。

    “啊,银子,这人是谁啊,怎么,怎么如此野蛮?快来救我呀……”

    元宝冲着银子笑着眨眼睛,银子赶快跟上。

    “王爷,您可小心点,我家小姐从小就很结实健壮,可比不上其他女子体态轻盈,这里距离王府还远,王爷您确定要这么把小姐背回去?”

    上官厉瞪了喋喋不休的银子一眼,冷声呵斥道:“再聒噪,就去旁边水塘捞你家小姐!”

    看了看路边那不知水深几何的池塘,银子果然识相的闭上嘴巴,乖乖的跟在上官厉的身后,时刻照应着,生怕他想开了又会把自己的小姐扔回地上。

    这元宝还真如银子所说,身形结实健壮,纵然上官厉有很好的内功,把她一路扛回来,也是面带绯色。

    一路上元宝不动声色,就这么任由上官厉扛着。

    进了王府大门后,她才哈哈笑道:“上官厉,这是你自己背我进门的,我可没勉强你哦!”

    看着元宝脸上得意的笑容后,上官厉才知道自己是被她这个小傻瓜给算计了。

    她这是在报第一次他谎称腿脚不适不能背她进门的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