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女王在地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雅后退了一步警惕的看着方楚渊,“你想要干什么?”

    ***

    看到她这么反抗自己,方楚渊的心中像是被一根针扎了一样的不舒服,但是他面上却什么也没有表现出来。

    他站起来走进了几步,温雅便后退了几步。

    他再往前走几步,温雅便再后退几步。

    总之就是跟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不让他靠近。

    看到她眼中怀疑的眼光打量着她以及下意识做出的反抗的手势,方楚渊忍不住的皱了皱眉头大步走上前几步搂住温雅纤细的腰肢大力把她的身子贴向自己,温雅的脸紧紧的贴着他的胸膛。

    身上的热度隔着衣服传到她的脸上,让她的脸蛋刷一下子变的滚烫。再加上她现在本来就反感男人碰到她,当下开始不断的尖叫与挣扎让方楚渊放开她。

    看到她如此激烈的反抗,方楚渊似乎也想到了什么,微微松了松手让温雅能够接受,但是还是牢牢的把她掌握在自己所能控制的范围内。

    他居高临下的看着眼神躲躲闪闪不敢看她的温雅,嘴角轻勾声音充满着魅惑:“刚刚在台上还说我俩是男女朋友的小雅儿,现在就害羞了?”

    不说还好。

    他一提,温雅就想起了自己在台上居然说出了那么露骨的话!虽然没有明确的说是什么事情,但是众人都知道她在说什么……

    而那个时候她也只能那么说……谁知道方楚渊这个家伙居然故意歪曲她的意思!

    她扭过头去意图摆正他的思想:“我在台上的话只是……”为了解围而已!

    可是她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方楚渊的手就放在了她的嘴唇上。

    温热的指腹紧紧的贴着她柔软的唇瓣,他眼中的温情让温雅有一瞬间的沉沦。

    可是嘴唇上的触感突然变得让她那么反感,她急忙的甩开他的手想要远离他但是却被方楚渊眼疾手快的再度抓住胳膊动弹不得。

    温雅挣扎了挣扎,不但没有效果反而把自己弄的生疼,当下她也不再做无用功认命的叹了口气:“我说你到底来找我干什么?今天的事情你帮我解了围我很谢谢你,就当我欠你一个人情好不好!”

    他们两个如果在这么下去的话,唐祭就要进来了!

    依照温雅对唐祭的了解,这个时候出了这种事情他一会一定会来后台问她到底是怎么回事的。

    而且在台上她还亲口承认了她与方楚渊是男女朋友,当时她就看到唐祭的脸色一下子变得有些黑,似乎如果没有人的话他就能一口把她给吃了似的。

    这个时候唐祭还没有过来一定是有些事情缠住了分不开身,但是如果她过来了看到她与方楚渊这么拉拉扯扯的样子,她还怎么向唐祭解释……

    到时候估计只会越描越黑了……

    看着温雅时不时的往门口看去,方楚渊看了一眼稍微思索了一下他当下就知道温雅在担心什么。随即他开口:“你是在担心唐祭会过来么?雅儿,你怎么忘记了咱俩本来就是情侣呢?”

    “你……你在胡说什么!”温雅大惊失色的甩开他的手,这次没有用多大力气但是却一下子甩开了刚刚还死死禁锢着她胳膊的力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