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女王在地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温雅时不时的往门口看去,方楚渊看了一眼稍微思索了一下他当下就知道温雅在担心什么。随即他开口:“你是在担心唐祭会过来么?雅儿,你怎么忘记了咱俩本来就是情侣呢?”

    “你……你在胡说什么!”温雅大惊失色的甩开他的手,这次没有用多大力气但是却一下子甩开了刚刚还死死禁锢着她胳膊的力量。

    她没有心思去想这个,她死死的盯着方楚渊一字一顿清楚的告诉他:“方楚渊,我已经跟你说清楚了,上辈子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咱俩已经没有关系了你明不明白!”

    看着温雅严肃认真又有些恼火的样子,方楚渊低头轻轻一笑抬起手轻轻摩挲着温雅因生气而有些红的脸蛋但是手还没有碰到皮肤就被她给拍开。

    他了然的一笑,想起温雅那么决绝果断的斩断他们之间的羁绊,深邃的眼眸中似乎闪过一丝受伤,转瞬即逝。

    聪明如他,怎么会看不出来温雅是真的不想再跟他有一点关系。

    也许从上辈子他背叛她的那一刻开始,她俩就没有可能了。

    可是,他还是想试试。

    咽下喉间的酸楚,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滚动艰难的却装作轻松的开口:“雅儿,你不用老是提醒我上辈子的事情,我记得很清楚。但是,我说的是这辈子的事情,你不用欠我人情,你还记不记得前几天你答应过我什么?”

    “答应过你什么?”温雅转了转眼睛想了想,突然想起来了什么惊讶的看着方楚渊。

    方楚渊轻轻一笑在她的耳边打了一个响指:“雅儿真聪明。你前几天欠我的一个人情,不如就现在还了吧,我俩还是情侣,不是么。”他突然俯身凑到温雅的耳边轻轻的呵着气引起温雅的一阵战栗与下意识的躲避:“雅儿,我说过,咱俩的羁绊是永永远远的!”

    说完如蜻蜓点水一样在温雅红的要滴血一样的耳垂上轻轻烙下一吻看着她仿佛受宠若惊遭到了多大的打击似的瞪圆了的小眼睛,他的心情十分愉悦低笑着离开了。

    而刚到后台的唐祭,刚刚推开门,就看到了两个人在角落方楚渊把温雅抱在怀里亲吻她而温雅没有反抗的画面。

    他浑身的力气,仿佛在那一刻全部的都被抽走。

    温雅……

    这是怎么回事。

    方楚渊心情极好的来到唐祭身边,与他擦肩而过的时候有意无意的看了他一眼,而很快的他就收到了唐祭带有巨大敌意的目光,他丝毫不介意的冷哼一声便潇洒的跨着大步离开。

    待到他离开之后,温雅还是愣愣的站在原地似乎不知道生了什么事情一样,双眼空洞的站在那里,连唐祭到了她的面前也不知道。

    “雅儿,你跟那个方楚渊……”半响,唐祭才问出口。

    温雅瞬间反应了过来,看了一眼唐祭,把想要解释的话咽了下去,想起方楚渊刚刚的话,温雅所有的话只能化作嘴角一抹无奈的苦笑。

    她疲惫的抬起眼皮看着等着她回答的唐祭,给了他答案:“唐祭,我跟楚渊,是情侣。”

    她知道唐祭想要什么答案,可是唐祭,对不起我不能给你想要的。

    因为这毕竟是我欠方楚渊的。

    虽然我不明白他到底想要干什么,但是他这个人,做一件事情一定是有目的的。

    而我,想要看看他最终的目的是什么。

    言毕,温雅把唐祭推到一边,垂眸掩下眼睛中哀伤的情绪,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像她摇摆不定的内心一样。

    最终,她还是下定了决心,大步的走了出去,一次也没有回头看过唐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