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佳偶玉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离葛山不远的竹林里,玉无存被马将军搀扶着,其他的士兵都靠着大竹树喘着气,前面不远立着一个黑色的身影,她正是交罕国君王璧未寒的四大得力手下之一阿娣。玉无存走上前两步,顿足凝视了会,望着阿娣的后背问道,“请问阁下是?”

    阿娣突然转过身来,扯下脸上的黑布,露出一张同喜鹊一模一样的脸蛋。

    玉无存忍不住后退了一步,心底暗忖,那个名叫丫鬟的喜鹊不是被关在天牢吗?为何会在沙葛出现?又为何会出手相救?

    难不成是……

    当玉无存以为这一切是因为段妙龄时,阿娣终于开口了,她向着玉无存走近了两步,右手贴放在腰间,低首说道,“中彧的太子殿下!我不是喜鹊,我是她的孪生姐姐阿娣,我今日搭救太子殿下的条件是,希望殿下能饶我妹妹喜鹊性命!”

    赵七看见阿娣时,两只细小的眼睛顿时瞠得老大,他张大着嘴巴,结舌的说着,“阿……阿阿……阿娣?”

    听到赵七唤了她的名字,阿娣偏过头向赵七那边看去,展颜一笑,点点头表示肯定。

    又是交罕人?

    玉无存低眉思忖了会,继而和马将军对视了一眼,这才开口说道:“本宫答应你!但”

    玉无存的话刚说到这,阿娣打断道,“请太子殿下放心!我会随同你们前往中彧,将我妹妹带走。”

    赵七在一旁听着玉无存和那阿娣的对话,两只眼珠子直打转,看来,这回喜鹊姐姐是真的要走了!别提姐姐的心情是什么样了,他的心情很不爽!他和姐姐跟喜鹊姐姐朝夕相处两年多了,多多少少总有些感情了。

    同一个夜晚,同一轮明月,同一段时间,却发生着不同的事情。

    皇宫西窗阁,玉无存风风火火的赶来,行头气势汹汹,这可把姜月蓉给吓的,还好小舞没有临时乱了阵脚,拉扯了一把姜月蓉的衣袖,两人双双行礼。

    “月蓉见过太子表哥!”

    “奴婢参见太子殿下!”

    良久,姜月蓉和小舞都没听见玉无存说平身这两个字,二人心中难免有些忐忑,尤其是姜月蓉。

    想起床上躺着的段妙龄,再联想到皇后,姜月蓉再傻也明白,这皇后是想借她的手杀掉段妙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