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佳偶玉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妙龄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抬头一看,见是玉无存,她的眼珠子顿时睁得老大。她偏过头看了一眼去往皇宫的那条街,暗叹。

    这家伙不是在皇宫吗?

    回府就回府呗!装着一副受伤的样子,也不知道给谁看?

    妙龄可是个记仇的,刚才他在皇宫里对她一点怜香惜玉的意思都没有,她吃饱了撑的才去管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

    妙龄拍了拍衣袖,撞开玉无存,头也不回的走入太子府。

    马将军和赵七连忙上前伸手欲要去扶玉无存,俩人异口同声语带关心的问:“殿下,你怎么样?”

    玉无存后退了一步,稳住身子,抬手示意马将军和赵七不要上前,他无碍。

    “也不知道,姐姐今天哪来这么大的火气!”赵七看着段妙龄那渐行渐远的背影,禁不住叹道。

    玉无存眯了眯眸子,对赵七吩咐道:“赵七,告诉赵厚立即赶来本宫书房。”

    “是。”赵七应了声便转身离去。

    妙龄回到静云阁,气呼呼的在桌子旁的圆凳子上坐下,抬手倒了杯茶水一口饮尽。一会儿,夭夭端着一盘点心置放在桌子上,笑着说:“小姐,皇宫里的东西一定不好吃,快点吃些点心垫垫肚子!这可是夭夭今早收集的露水泡制而成的,你可一定要尝尝!”

    夭夭刚说完,妙龄伸手想去拿块糕点品尝一下,忽然间,鼻尖有股浓浓的血腥味,于是妙龄立马收回手,支颐下颚凝视着面前的桌子板不吭一声!

    因为妙龄不看也知道是谁来了。

    夭夭有些好奇,今儿个小姐是怎么了?怎么进了一趟皇宫,整个人都变了!

    玉无存对夭夭递了一个眼神,示意她可以下去了。

    等夭夭退下后,玉无存三两步走过来在段妙龄旁边的圆凳上坐下,右手腕轻放在桌子上。段妙龄瞟了玉无存一眼,偏过头,右手支着后脑勺,一副不搭理玉无存的样子。

    要是换做其他女子,早就被关进太子府的天牢了!

    可是她是谁呀!她是段妙龄。

    是中彧太子玉无存养了三年的女子,能与其他女子相提并论吗?

    玉无存倒是第一次看见这样女孩气的段妙龄,微偏过头一笑,而后看向段妙龄缓缓说道:“段府三小姐,在太子府本太子多有怠慢,还请见谅!”

    段妙龄抬眸看了看房顶,余光中瞥了眼身边的玉无存,上排牙齿咬了咬下嘴唇,依旧没理玉无存。

    除了自己的母后,玉无存从未在哪个女子面前这般低声下气过。

    妙龄见身边的玉无存没了声响,以为他不耐烦了,他的太子威言又要蓄势待发了。

    妙龄懒得搭理他,自顾自的闭眸休息会。

    玉无存也没说什么,伸出右手碰了一下自己左臂上的伤口,再次看向段妙龄的后脑勺时,他伸长手臂想用手轻轻摸一下段妙龄的脑袋,却在半空中突然顿住,最后轻放在自己大腿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