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惹上豪门阔少:拒婚无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凡是心理承受力弱的估计都会被这种气场震晕吧。

    而夜子枫和林菀显然是例外,迎着张嵩冰冷刻骨的目光,林菀上前两步,面色柔和,“张伯伯,蛮蛮既然叫我一声姐姐,我就没有害妹妹的道理,今晚的事情,只有蛮蛮心里最清楚,我们还是等她醒过来再作商量。”

    今晚的事情太过突然,也太不可能发生了,她其实也一直没怎么想明白,就盼着张蛮蛮能没事。

    可是给张蛮蛮下药的人…

    林菀若有所思的看向旁边站着的夜子桥,他,会冒这样大的危险吗?再则昨晚的酱肘子,不单单张蛮蛮吃了,念念也吃了。

    而听念念说,夜子桥也是吃了的。

    那么,他又是怎么下的毒?只让张蛮蛮吃下去,或者他还想把念念也给毒死,想到这,她暗暗心惊,面上不露声色的。“张伯伯别太担心,蛮蛮一定没事的。”

    “你说的轻松。”夜子桥愤恨的瞪着林菀,恨不能将她撕了一样,“只怕你们已经对蛮蛮下了死手,现在不过是想要等到死无对证再推脱责任。”

    “大哥,难道你很希望蛮蛮死吗?”林菀忽然定定的望着夜子桥,眼里的锋芒敏锐异常,犹如一把刀子扎进了夜子桥的心里,夜子桥骤然心虚了一下,随即冷笑,“只怕那个是你,还有夜子枫吧。”他抬头冷冷看了眼夜子枫,“我知道爷爷还在世的时候,你们就一直把我当成继承人的竞争对手,甚至对我怀恨在心,可是再怎么说我也是你们的大哥,蛮蛮是你们的大嫂,就算你们要挟私报复也要来找我,何必要跟一个孩子般的蛮蛮过不去。”夜子桥心痛无比的抬手捶着胸口,仿佛那里痛的无法遏制,却还隐忍着,“也怪蛮蛮心地纯良,叫你一声姐姐就真的把你当成姐姐。”

    听了这些话,张嵩本来一直下去的怒火噌噌往上冒,他想起了很多事,想起夜子桥兄弟跟夜子枫可是一直不对付,关系不佳,自己当初因为张蛮蛮离不开林菀就把蛮蛮留在夜家,这决定的确过于草率了。

    可是若非林菀亲口承诺,他也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不是吗?

    她肯定一开始就对蛮蛮不安好心,之所以承诺的那么真诚不过是想要骗取他的信任罢了,“林菀,你怎么跟我解释?”

    林菀平静无波的目光扫过夜子桥那张沉痛刻骨的脸孔,停留在张嵩的身上,“张伯伯既然不信任我,何不等到蛮蛮醒过来好好问问,我林菀这些天到底是怎么对她的?”

    “你就那么笃定,蛮蛮会没事吗?”

    “我能够理解张伯伯急于找出凶手为蛮蛮讨个公道,更能理解张伯伯的爱女之心,但是我必须提醒张伯伯,有些事情并不是你看到的那么表面,有时候越是值得信任的人越是不值得信任。”

    她这是在影射自己吗?夜子桥暗暗握紧了双拳,目光谨慎的盯着林菀那张娇俏可人的粉嫩面孔,他可是用上亿的股份跟她签下协议,她应该不曾忘记过吧?想到这,夜子桥不禁咬紧牙关,等待着林菀接下去要说些什么,时刻准备着为自己辩解的可能。

    从张蛮蛮醒过来那一刻开始,那份协议似乎等同于没有,林菀几次三番的挑衅他,显然就是仗着手握着他的小辫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