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惹上豪门阔少:拒婚无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嵩焦虑的等在门口,不时回头看着夜子枫和林菀,眼神都是极其愤怒和沉重的。

    显然在张蛮蛮没有脱离危险前,他不打算对林菀怎么样的。

    到底是做父亲的,最在乎的自然是女儿的安危。

    “夜子枫,你到底对蛮蛮做了些什么?”夜子桥出现的时候,猛地一拳头就朝着夜子枫的下颚打去,夜子枫眼疾手快一把握住他的手腕,冷漠的瞪着他,“大哥这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蛮蛮在夜家这么多天,你们一定对她不胜其烦,可她又不愿意离开夜家,所以你们就下此狠手,对她做出这样的事情。”夜子桥用力的缩回手,恶狠狠的瞪着夜子枫和林菀,“我不就是一个晚上没在家吗,你们居然就趁着机会对蛮蛮……”夜子桥不敢相信的看着他们,仿佛做梦也没想到一般,万分不能接受,丝毫不给夜子枫和林菀辩解的机会,“我知道蛮蛮就是个孩子,淘气,不讲理,爱闹,经常跟念念抢东西吃,念念是心头宝,你们宠他爱他见不得他受一点委屈,可是你们要是真的不待见蛮蛮,就告诉我一声啊,我随时可以带她走。”说到最后他的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张家也是有钱有势,又不是养不起蛮蛮,你们这样做,难道不觉得太过分了吗?”

    被夜子桥这样一通劈头盖脸的指责,林菀和夜子枫面面相觑,这个夜子桥在胡说什么呢?

    这一字一句可都是有凭有据的控诉。

    摆明是早有准备吧。

    难道说蛮蛮的事情跟他……有关系?

    张嵩听了夜子桥一席话,已经是满腹想法,张蛮蛮在夜家这些天可都一直好好的,今晚突然出现这样的事情的确很蹊跷,特别是夜子桥说的,蛮蛮跟念念显然是有过不少矛盾,而念念是林菀和夜子枫的独生子,势必对他很是宠爱,相较于跟念念抢东西的张蛮蛮,自然是不待见的多…

    毕竟那不是他们的孩子,更不是亲人。

    就算不待见也无可厚非。

    但是,当初答应自己会好好照顾蛮蛮的是林菀,既然答应了就不该让他的女儿发生这种事。

    想着他脸色更加阴沉,犹如乌云密布,冷锐的眼里射出的光芒寒冷至极,此刻走到夜子桥身边,“子桥,你说的可是真的?”

    这些日子夜子桥一直也在夜家待着,对夜家的情况最是了解,而他又是自己的女婿,张蛮蛮的丈夫…他没有理由不相信,毕竟是相处了六年的时间。只是当着林菀和夜子枫的面,他明知故问而已。

    夜子枫一听这话连忙低下头,“爸,这事其实也怪我,比埃森说子萧在外面喝醉跟人打架,要我过去帮忙,我就去了,可是没想到刚回来就听说蛮蛮她……”夜子桥看着前面急诊室门口,后悔莫及的样子。“早知道是这样,我就不该离开,我应该时时刻刻陪在蛮蛮身边,爸,如果蛮蛮有个万一,我也不要独活。”他说的情真意切,板上钉钉的,根本毋庸置疑。

    林菀看在眼里却觉得他演戏的成分更多些。

    张嵩闻言心中一热,抬手搭在夜子桥的肩头,沉重的眼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竟似是在安慰,“放心吧,蛮蛮一定不会有事。”

    随即抬头,看向旁边站着的林菀和夜子枫,眼里几乎要冒出火来,“夜子枫,林菀,你们这样欺负我的女儿,真当我这个做老子的没脾气吗?”不愧是做过军人的人,张嵩生气的时候,浑身散发出来的冰冷气场,犹如五九寒冬,几乎要将所有人都冻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