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惹上豪门阔少:拒婚无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不能定夜子桥的罪?”

    林菀无奈的点头,“我想夜子桥之所以这样做,其实不是想要你的命,而是想要借着你在夜家出事,既让我和子枫担了责任,也顺利挑拨了夜家和张家的关系,他好坐收渔翁之利。”

    “呵呵”张蛮蛮突然冷笑起来,“是啊,他总是在所有人面前装好人,可是这次,他一定不知道他已经装不下去了。夜子桥,这个禽兽…”

    听着张蛮蛮痛恶的语气,林菀安慰的握住她的手,“蛮蛮”

    “姐姐,你可能不知道,我真的好后悔认识这个人。”张蛮蛮说得认真,心里更是懊恼,“都怪我太年轻,只懂得看表面,竟相信他的鬼话,走到这一步,其实也是我咎由自取。”

    “蛮蛮,你不要这样想,就当这只是让你成长起来的一个脚印,走过去了就不要再回头看。”

    张蛮蛮点头,“是啊,不要回头看……因为就算回头,一切也不可能推倒重来。”

    “你能明白就好,人活着总是要往前看的。会有真心爱你的人在世界的哪个地方正在等你。”

    “姐姐,我以后不会再爱任何人。”

    “蛮蛮……”

    “你别劝我。”

    林菀无奈的点点头,心想张蛮蛮只是一时看不开而已,等到看开了自然会放开心胸的。

    “念念一直闹着要来见你,说是很想你呢。”

    “那个小家伙不是应该更想忆菀吗?”林菀闻言失笑,怎么她家念念喜欢忆菀的事情满世界都知道了呢?

    唉……还能不能有点秘密啊。

    ………

    夜子桥将轿车开进张氏集团停车库,便直接去了张氏集团大厅,可是在门口就被门卫给拦下了,“对不起这位先生,非集团员工不得入内。”

    “不得入内?”夜子桥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好笑的看着门卫,手指着自己的脸,“你看清楚我是谁了吗?”六年来他天天从这里进去,还从来没有那次像今天这样被人告知不得入内的……何况一开始他根本就不是张氏集团的总裁…

    “我看你是脑子进水了。”夜子桥上下左右的打量着面前的门卫,手指狠戳着门卫的脑袋,“我夜子桥想要进张氏集团还从来没有人敢拦我。”一手拨开门卫,夜子桥就准备往大厅里去,可是反应过来的门卫很快就将夜子桥再度拉了回来,“公司明确规定,非员工不得入内,还请先生配合。”

    夜子桥抬头时,拉开门卫拉住臂膀的手,“我说了,我是夜子桥,是张氏集团的总裁…”

    他不能进,还有谁能进?

    何况他什么时候不是张氏集团的员工了?

    蔡秘书走进总裁办公室,看着办公桌那头忙碌着的张嵩,迟疑了一下开口,“张总,夜子桥来了。”

    张嵩抬头看着蔡秘书,眸中暗光浮动,“我说过,张氏集团从今往后再也没有夜子桥这个人。”

    蔡秘书闻言低头,“我知道该怎么做了。”看来眼下最好的办法就是叫保安把他强行带离。

    看着蔡秘书带着保安走过来的时候,夜子桥就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从早上到现在只是短短的六个多小时而已,从门卫到蔡秘书的眼里,他分明看见了冷漠和疏离。

    从前他进来张氏集团,哪次那个小门卫不是点头哈腰的讨好样,蔡秘书哪回不是客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