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惹上豪门阔少:拒婚无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定是出了什么事了,一定是。

    “蔡秘书,我是来找爸的,不知道你是否可以帮我传达?”

    “张总暂时不想见你。”蔡秘书冷淡的看着夜子桥,“所以夜先生还会是先回去吧,你是有身份地位的人,闹大了都不好看。”蔡秘书环顾四周,瞧着那些渐渐围拢过来的男女员工,“夜先生应该知道这个道理。”

    他这分明就是在下逐客令了。

    夜子桥不敢置信的注视着面无表情的蔡秘书,“不知道蔡秘书有没有时间坐下来,跟我去喝杯咖啡。”

    “不好意思,张总那边还有事等着我去做,所以…很抱歉。”蔡秘书婉言拒绝,转身就走。

    夜子桥更加不敢置信的膛大了眼睛,这个蔡秘书,收他钱财的时候从来不曾手软过,可是,到现在他分明是不想解答他心里的困惑,所以才会拒绝自己的邀请。

    钱财拿了却不办事…

    可恶。

    夜子桥想到这些年大把大把的钞票划进蔡秘书的账户,就不由气的牙痒痒,紧握双拳。

    “不用你们动手,我自己会走。”夜子桥咬牙切齿的看着走过来的两个高大的保安,冷冷说着转身离开。

    他心里最不好的预感,可能就跟张蛮蛮有关,他甚至来不及多想,就开着车飞速的沿着医院方向疾驰而去,也许他所想要知道的原因,就在那儿。带着这样的信念,他一次次踩着油门,特别是想到过去的六年,他明明是付出过努力,也尽量让张家的人对他不讨厌,他因为这样的努力和不讨厌,至少可以挽回对蛮蛮的一点伤害,可是现在看起来…

    张嵩根本就是个冷血无情的东西,他相信了张蛮蛮,不是吗?

    砰

    巨大的声音在马路中央爆发,夜子桥的轿车擦过对面开来的小轿车,撞上了旁边车道开来的一辆大货车,当即人仰车翻,浓烈的烟雾迅速的在空中升腾,空气中充满了汽油味,紧接着砰的一声爆响,整个车身都爆炸开来,所有人听着心里都是一颤。

    这样大的动静,里面的人还能活吗?

    是夜

    当张蛮蛮站在重症病房的窗口,看着躺在病床上浑身都裹在绷带想过木乃伊一样的夜子桥时,她不得不感叹老天爷真是公平。

    “你刚才跟我说什么来着?”张蛮蛮侧头问着康院长,沿着长廊离开,康院长一边走一边道:“他浑身烧伤面积高达百分之八十,先不说治愈,他醒过来未必能够承受这样的痛苦,很多患者在这个时候都会想要自杀。而要想治愈只能植皮,而植皮需要一段很漫长的时间…而这对患者的心里阴影也是非常大的,他的接受程度和忍受能力直接决定他未来的人生观。而这其中也有一部分人因为无法接受植皮失败的结果选择自杀。”

    张蛮蛮闻言猛地站住脚,侧头看着康院长,本就清澈的眼睛里此刻多了些许复杂。“我要他活着。”

    康院长张口结舌。

    张家不是已经跟他断绝来往,不管他了吗?

    “六年前他给我的痛,我要他现在十倍偿还。”张蛮蛮冷冷说着举步就走,高跟鞋踏在地板上的声音格外清脆。

    康院长看着她走远才忽然想明白,现如今的夜子桥怕是活着比死了更痛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