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惹上豪门阔少:拒婚无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子桥……你是妈的儿子,妈怎么可以让你去死?子萧已经去叫医生,很快就来。”

    说话间夜子箫已经带着医生过来了,几个护士连忙上前,两手并用的将夜子桥的身体按在病床上,医生手握着针筒,准确的摁住夜子桥的手臂位置,迅速扎入,将针筒内白色的液体挤压进去。

    “子桥,子桥……”被拉开站在床边的肖明娟,心碎的喊着,“子桥,子桥啊…”

    “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夜子桥的声音渐渐小了,瞳孔也开始涣散,最后偏头就睡了。

    “大哥。”夜子箫紧张地叫了一声,医生回头时看着他,“病人的情绪十分的不稳定,身为家属务必请你们寸步不要离开,同时希望你们尽最大的努力安慰他。”

    “谢谢你,医生。”

    医生摇摇头带着护士离开之后,病房里立马就安静了下来。

    “子桥……”肖明娟急切的看着病床上的夜子桥,“子桥啊……为什么会这样,明明早上出去还好端端的,怎么就突然……成了这个样子?子桥,我的儿啊,到底是为什么呀?”

    为什么?

    夜子箫也在想为什么,明明早上出门夜子桥还好好的一个人,可是短短半天功夫,他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是因为夜子枫和林菀吗?他到底是输给了他们对不对?

    …………

    总裁办公室内

    刘嘉耀拿起夜子枫办公桌上的资料,仔细的看了看,不由得高兴起来,“这个月的销售量有大幅度提升,怎么样,晚上请客吧。”刘嘉耀将文件放在办公桌上,“我们家等这顿饭可是很久了。”

    “我请客你买单,嗯,这挺好。”夜子枫说着继续拿起一份文件,低头签字。

    刘嘉耀闻言一怔,随即很是认真的表情抗议,“你这样抠门,让林菀知道可不好。”

    夜子枫终于放下手里的钢笔,抬头看着他,“这一个月你们家吃我几顿饭了?知足吧。”

    “好小气,以后我们家忆菀嫁过去会不会像你一样抠门起来?”刘嘉耀说着就担心的皱起眉头,“这个问题很严肃,我回去要和田蕾商讨一下。”

    夜子桥忍不住笑起来,“嗯,趁念念还没长大,你们现在商讨一下还来得及。我和林菀都不会着急的。不过忆菀的确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子,我挺喜欢。”

    刘嘉耀看他玩笑的模样,不由得抬手摸了摸脖子,“得了吧你,这几天天天跟着你加班,累得骨头都散了,不说笑了,我要提前回去,陪我的老婆孩子,再见。”

    “明天早点来。”

    “我这还没回去呢你就催…真不知道哪辈子欠你的。”

    “你哪辈子都欠我的。”夜子枫笑着低头翻开文件继续看着合同,伸手端起边上的咖啡就低头喝了口。

    “谁哪辈子都欠你的啊?”

    “不是你还有谁?”

    “哦,好像有人背地里在说我坏话。”

    夜子枫皱眉,他什么时候说过谁的坏话,不对,这声音不是刘嘉耀的…抬头的刹那看到林菀站在面前,他又惊又喜,“你怎么会来?”

    “好不容易把蛮蛮送回家,我当然要来看看我的亲亲老公啊。”林菀走过去搂着他的脖子,撅起小嘴可爱极了,“亲一下吧。”

    夜子枫莞尔一笑,亲了一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