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惹上豪门阔少:拒婚无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子枫莞尔一笑,亲了一口。

    “哎哎哎,这里是公司,你们要注意点影响。”门口敲着门的方梅,干咳了两声,连忙进来把门关上了,“夜总,这是美国公司那边刚发过来的协议,你看看。”

    方梅低头见手里的文件放在办公桌上的时候,林菀一抬头就看见她胸口半露的****,顷刻不由得深吸口气,膛圆眼看着方梅,迅速从夜子枫的大腿上起来走向方梅,一脸严肃。“我有很严肃的事情要跟你说。”

    方梅跟着林菀来到茶水间,“我说大小姐,这些日子的豪门贵妇生活很不错吧,都多久没来公司了?”

    林菀微微笑着,“没办法,忙吗?”

    “忙,我还等着你给我加薪升官呢,都说一朝天子一朝臣,你都不在公司了,我哪能还继续做秘书啊?”

    “这的确是不能继续做了。”林菀的目光紧盯着方梅紧身黑裙上面那呼之欲出的饱满,“我已经在考虑给你安排新的职务。”

    方梅一听两眼就冒光了,“总该给我经理当当吧。”

    林菀深以为然的点头,“当然不能亏待你了,公关部怎么样,你的人际手腕我可是见识过的,最适合不过。”

    “你难道不知道,公关部经理可是你老公钦点的,那女人,啧啧,长得那叫一个天上有地下无的。公司都在传她是……”

    “是什么?”林菀很严肃地看着她,已经隐隐感觉到不妙,可方梅偏偏掉这胃口,“你要急死我啊。”

    “还能是什么,不就是小三儿嘛?”方梅无奈的说着,“要不是你最近不来公司,不然早知道了。”

    “夜子枫……他没那个胆,也不至于。”

    “林菀别怪我没提醒你,男人都一个样,吃着碗里瞧着锅里,不过,我是瞧着那女的好像是有男朋友的,你也别玩心里去,也许只是关系好而已。”方梅半是安慰的说着,目不转睛的盯着林菀,就怕错过她脸上的任何变化,做出什么事情来,“一会儿你可千万别冲动啊。”每当她一副面无表情冷若冰霜的时候,就已经是要怒火爆发了。

    “你千万别冲动…”

    林菀瞧着她紧张兮兮的样子,忽然认真的看着她,“我觉得我有一个比经理更加严肃的职位给你。”

    方梅顿觉眼前一亮,“是什么?地区专员?”

    林菀摇头,“错,你还是秘书吧,我发现你做夜子枫的秘书挺好,不过下一次…”林菀的两只眼睛盯着方梅的胸口,“衣服不许穿这么性感。”

    方梅低头一看不禁笑了。“搞半天你说要为我升职不过是因为吃醋,怕我这样让夜子枫把持不住?”

    有什么不可以吗?她天天这样在夜子枫面前晃荡……日久生情怎么办?

    “那我劝你还是赶紧把我调走,不然哪天出了事,我可不想跟你翻脸。”

    “好方梅,别这样嘛,我其实是相信你的。”

    “那你是不相信夜子枫了……”

    “不是,我也没有不相信他”

    “那你就是不相信我……”

    林菀辛苦的皱起眉头,她怎么就说什么错什么了呢?

    方梅看她一脸苦恼的样子,噗嗤一笑,“好了,不逗你了。你老公长得一表人才不错,可不是姐姐的菜,再说了他名草有主,我更加不会对他有任何想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