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蓄谋已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陌醒过来时,人是在床上的,入眼即是晕黄色的灯坠,脑子有一瞬的空白,闭眼,脑子里闪过些画面,心跳漏了一拍,猛然从床上坐起,刚要向门口跑去,那边便传来声响。

    “醒了?”

    闻声转头,那人再次拿着本书看着,不过,这次不一样的是:这书是他自己的,想着他应该回过自己的房间。

    不自在的挲挲脚,眸色复杂的看向他,一时也不知说什么,只是,对着那清冷容颜波澜不惊,心底忽然有丝疼痛,下意识的垂下眼帘,低头看向自己的脚,表情不露分毫。

    许是平复好心情才再次抬头,表情说不出的怪异,咬咬唇,对他道:

    “谢谢!”

    沈聿幽深的眸子波动几分,也未抬头,仍是低头翻着自己的书道:“楼下留饭了!”

    看着他一会,没做声,沈聿许是没等到回答,不禁抬头,对上她的视线,她眼神闪了下,点点头,把要说的话在舌尖酝酿几秒才开口:“那,我下去吃东西了,你……吃过了吗?”手指指着门,一脸询问。

    幽深的目光盯了她几秒,再次低头看书,清澈低沉的嗓音:“没有!”

    许是预料之外的结果,锦陌身体怔了一下,又点点头,再次试探道:“你……要下去吃吗?”

    “啪”沈聿合上手中的书,看了她一眼,把书很自然的放在了她的桌上,站起,走到门口,停住,转过头看向她的方向,淡淡的睨着她,道:“你不饿!”

    一愣,反应几秒,这才明白他的意思,遂抬脚跟上去,就这样自然的跟着他出门。走了几步,沈聿却忽然停下,转过身,从上到下的打量她,锦陌顿觉莫名,不自然的摸摸鼻头,心虚的问:“怎么了?”

    好看的眉头拧了一下,看着她的脚,道:“你的鞋!”

    这才顺着他的视线下移,看着自己与地板接触的脚,脸上一囧,她又忘记穿拖鞋了!顿时慌乱的奔回房间,不适应的穿着拖鞋出来。

    尴尬的看向他,道:“好了,可以走了!”

    沈聿难得的挑挑眉,未语,转过身,继续下楼。许是因为下雨,长辈们都睡的比较早,楼下除了几盏灯稀稀落落的亮着,客厅空无一人。

    提着的心微微放松,这时候还麻烦长辈,她也不好意思,不过,现在倒是省心了许多。

    来到饭桌旁,果然留着一些菜,心底颤了颤,有些动容。除了她的亲人,沈母的确是把她当成自己女儿来疼的。

    视线再次移转到沈聿身上,不禁有些复杂,这个人,对她来说总是不一样的,以前,是清冷漠然的,现在,又多了几分亲近。

    垂下眼帘,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事,眼底闪过暗淡,喜欢,其实,只是一个人的事,就像沈聿之于云锦陌,她徘徊在他世界的边缘,远远的看着圆心里的他;

    以前,想尽办法的绕到离他近一点的地方,可努力尝试后,才知道,不是她没找到方法,而是,本来就没有离他最近的路,绕着圆周走,始终都只会回到起点。

    而她也害怕再有这样的期待,有了期待,就会有失望,她可以在其他事上勇敢,唯独,在他面前却是如此的脆弱不堪。

    轻轻的深吸口气,锦陌忍着心底那股难受,强硬的在脸上挂起表情,已经决定了要远远的看着他,就不该动心底的念想,哪怕是长辈们刻意的安排,也不能奢望。

    那样清冷漠然的人,无法想象出他疼宠某个人的样子,所以,没法靠近,只能远离。只要记得,她,曾经离他近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