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蓄谋已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车子行驶于路上,大道两旁的树影快速往后模糊,锦陌漠然的看着窗外,眼前出现的景物越来越熟悉,意味着她离那个人也越来越远了。

    心底忽而有些闷,抿唇,抬手降下车窗,吹着风,心底的闷似乎是消散了许多,原本揣在口袋里还算温热的的手,也因她的动作而冰凉。

    该是习惯了这样的温度,也没太过在意。倒是司机很好心的提醒:

    “小姐,你把窗户关小一点吧,我看你的手都冻红了!”

    飞扬的思绪这才回笼,垂下目光,看着自己的手,微笑着对他道:“谢谢!”

    司机回以善意的笑,她再次偏过头去看窗外的风景,看了自己的手一下,微微思忖,把窗户摇起来一些。

    车子停在S大门口,拖着行李,锦陌还有些恍惚,学校这个时候其实是没几个人的,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来这么早,时间上,她是提前了一天的。

    握着行李箱的手紧了紧,顿在原地好一会,这才迈开脚步拖着行李前行。

    熟悉的弯弯转转,直至眼前出现11号楼,拉着行李进门,熟稔的与宿管阿姨打个招呼,进到宿舍楼里,挂在脸上的微笑瞬间又消失的无影无踪。

    淡然着脸将东西拿到宿舍,将手上的手机放在书桌上,开始收拾整理,刚刚收拾完,打电话的人像是有所感应般打进电话。手机在桌上振动,屏幕忽暗忽亮。

    锦陌回过身子,手上还拿着最后一件衣服,右手划过接听键,点开免提:

    “喂,落晓!”继续转身叠衣服。

    “死丫头,到学校了吧,我在你学校外面了,快点出来啊!”

    收拾的手一顿,表情瞬间绷得更僵了,冷然的眸子一眯,倒是关掉免提,右手拿起手机接听道:

    “舞落晓,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又搞事了!”不是质疑,而是肯定。

    那边的人一阵沉默,最终也只是恹恹的回道:“我们,见面说吧!”

    听着她的语气,锦陌心下一跳,眉头拧起,表情泛着冷意,但还是快速锁好柜子,简单收拾下,奔至校门口,远远的就能看见那靠在车上吞云吐雾的人,不禁停下脚步,皱眉看着她抽烟。

    舞落晓似是感应到她的气息,见到她时,连忙扔掉手中的烟,扬起那张妖艳的脸,刻意大大咧咧道:“死丫头,快点投入老娘的怀抱!”

    云锦陌走向车子,不看她,冷着脸绕开她拉开副驾驶座车门,坐进去,舞落晓僵着动作看她这样,不自然的摸摸鼻头,表情有些自嘲,刻意撑起来的微笑依旧遮不住她满脸的疲惫。

    遂也索性懒得装了,耸耸肩,跟着坐进驾驶座,毕竟,她的本性,云锦陌是最了解的。

    舞落晓刚坐进车子,锦陌便冷着脸发问:

    “说吧,你又怎么了,若是还是因为闫晨搞出的破事儿,舞落晓,你TMD就不是我闺蜜!”

    那边舞落晓挂挡的动作一顿,像是不在乎她的态度那样,直视着前方,用着自嘲的口气淡淡道:“锦陌,你不是都猜到了啊,除了闫晨,我还能搞出什么事来!”

    放在腿上的手紧了紧,看着她疲惫消沉的样子,心里难受又火大,却又拿她没办法,索性不看她,冷言道:“闫晨他是不是又给你打电话了!”

    开车的人眼神闪了闪,依旧自嘲着:“那个人怎么会给我打电话啊!”

    闻言,锦陌一口闷气耕哽在胸腔,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她:“舞落晓,你能自尊自爱点吗,这世上不是只有他一个男人!”

    舞落晓黯淡下眼神,嘴角却勾着嘲讽的笑意:“我知道世上不止他一个男人,可,我就是只爱他!”

    锦陌想发火也没办法发,只好转过头不看她。每个命中都有自己的无可奈何,抛弃不了,割舍不掉,明知不能有期待,偏偏抱有期待。

    感情上,其实,她们是一路人,只坚持自己一直坚持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