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蓄谋已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陌亦步亦趋的跟在后面,低垂着目光不知在想着什么,努力跟上他的步伐,一直纠结着要不要抽回手。

    怔怔之时,便到了门口,那人的手微微懈力,心虚的立马从他手里抽回自己的手,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他温热修长的指尖略过她的手。

    依旧垂着眼,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倒是她的抽手让那幽深的视线落在她头顶片刻,那人也没说什么,自然的把闲适下来的手收进口袋里,毫无一丝不习惯。

    锦陌收回手,习惯自然垂下,右手握在左手手腕上,指尖轻轻的一下一下的划着刚刚那人留下的温度,心底忍不住的生长出几分念想,看着他开车门的动作,忽然有搂住他清瘦腰身的冲动。

    清澈低沉的声音提醒她:“上车!”

    她看向声源处,对上那幽深的眸子,习惯的移开视线。

    有些慌乱的上车,坐稳后,拉起安全带系上,可安全带却好似跟她作对一样,另一端一直卡在缝隙里,挣了半天依旧没有任何动静。

    耐性渐渐消磨殆尽,忍不住恼恼的用力,手一滑,力道径直打向座位,耳边响起清晰的碰撞声,手指关节处传来难以忍受的疼痛,衣料摩擦的声音传来,顿时,整个人都僵硬了,她感觉到旁边那人移转过来的视线。

    清冷的气息侵染过来,丝丝绕绕的笼住她,清澈低沉的声音撩入耳中,依稀能感受到他说话带出的热气,侵袭了她的左耳,心跳微微失律。

    “卡住了?”

    刻意的不抬眼看他,依旧把视线落在缝隙处,皱眉回答道:“好像卡住了!”

    那人靠的更近了,看着那清冷的容颜,心跳乱了节奏,呼吸都不顺畅了,偏偏他还一脸认真的样子,不自然的想往后靠,温热的气息再次拂过耳畔:“别动!”

    身体僵住,耳跟渐渐攀上热度,垂着眼不敢看他,好不容易说服自己说看一眼没关系的,可就在她看向那张勾人的脸时。他那幽深的眸子像是有所感应的对上她的视线,仅有几厘米的间隔,姿势说不出的暧昧,可她就是移不开眼,炯炯的眸子定定的盯着他,耳边响起‘咔哒’的声音,安全带系上了,然而,那人却没有移开的意思,气氛瞬间凌乱了起来。

    车厢里寂静得能听到呼吸声,面临他的视线,难以抑制的压迫感,让她再次用力往后靠,视线忽然闪躲了,思索着如何打破现状。

    幽深眸子熠熠的直视着她,待她渐渐慌乱的情绪一点点映入他幽深里,这才不紧不缓的拉回身子,回到自己的位置。

    面色清冷,即便在那样的气氛仍旧是面不改色,就好像他没其他意思,一切都只是她的遐想。这样想着,也如凉水浇头,瞬间把她的那些慌乱全都冲走,耳根的热度也渐渐降下来,心底又有些窒闷。

    气氛再次沉默下来,为了转移自己注意力,不去看他,只好一下一下的触动手机屏幕,淡淡的看着手指下动态壁纸里因轻点蹿出的墨鱼。

    沈聿余光略见她的动作,又将注意放在前方,在红灯之际开口:“你不是有两节课么?”

    触动屏幕的手指停住,按压在屏幕上,抬头看向他,回答:“刚刚宁凡发消息给我说老师有事,取消了!”

    那人没有看她,点点头。收回自己的目光,继续有下没下的戳着屏幕上的墨鱼。就在她的睡意升腾时,总算到了机场,那人出声:“到了!”

    瞌睡散去,反应几秒,迷糊的看向他:“哦”,然后解开安全带,下车,跑向候机室,沈聿熠熠黑眸看着她的动作,抬手掩了下一瞬弯起的唇角,意料之中的结果,她又跑回来了。

    锦陌有些迥然的问:“那个,航班号……”

    面上清冷,未语,不理会她,径直走进去,锦陌疑惑几秒,遂是想通了,抬脚了跟上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