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蓄谋已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送完云老,锦陌自然还是要蹭沈聿的车回去的,坐上车,一边系着安全带,脑子里抓到一抹东西,觉得有些奇怪,疑惑的瞄了沈聿一眼,微微思忖,还是疑惑的开口了:“你怎么会在S大?”

    那人似是不奇怪她的问题,依旧进行着手里的动作,自然而然的回答:“你说呢?”

    锦陌呆,这个回答算是回答吗,微微酝酿一下,继续试探:“你也是S大的?”

    那人语气冷然,目不转睛的看着前方,吝啬的给了她一个字:“嗯”

    得寸进尺的某人转回目光想了想,又把目光放回他身上,道:“什么专业啊?”

    那人终于偏移视线,冷冷的扫她一眼,又移回目光,淡然道:“建筑”

    锦陌一怔,意料之外的答案。

    然后又像是想到一点,继续跟他搭话:“那次我听沈爷爷说你大三了,学校里现在在传今年建筑系大三的要迁移到主校区,是真的吗?”

    那人深深的看着她,视线压迫,淡淡道:“你从哪里听来的!”

    看着他颇有深意的目光,故作镇定的低头玩手机,漫不经心的回答:“当然是别人说的!”

    收回自己的眸光,语气冷然:“谣传的话能当真吗?”

    锦陌窒瑟,默了,心下有些失望。

    继续乐此不疲的用手指戳着屏幕,看着屏幕冒出墨鱼。

    过了好久才抬头看向前方,车子已驶入学校,进入车库,锦陌疑惑,转头看向他,不假思索:“你怎么把车停车库了?”

    那人冷冷的,不看她,也没回答她的话。忍不住皱皱眉,转回头,心下莫名,刚刚还回答的,怎么现在又不回答了。

    车子熄火,看了他一下,转回头,继续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出去。

    隔着一段距离走在他身后,看他对路很熟稔的样子暗自咂舌,总觉得有不对劲的地方。

    原本以为他会这样走了,哪想到门口时,他却忽然停住脚步,转过来看着走近的她,清澈低沉的声音响起:“我也回学校!”

    一瞬呆怔,反应不过来他的话,后才想到他是在回答刚刚的问题。然后又忍不住问:“你不是建筑系大三的吗?”

    幽深目光打在对上她的质疑,示意她继续说,这才有着几分调侃:“那你不是该回景行校区吗?”

    那人却是转过去,抬手掩了下嘴角,眸里划过戏谑,淡淡道:“建筑系大三的在暑假之前就回主校区了”锦陌愣然,瞬间想明白,她刚刚是被忽悠了。

    等她再追上去时,面上俨然一片清冷,哪有刚刚的样子。

    低头之际,他却出声了:“你也要去教学楼吗?”

    闻声抬头,看了下周围建筑,再看向他,木木的答:“不去!”

    然后,又看到他微微挑动了下眉头,深深的看她一眼,落下一句:“我先走了!”

    目送着那清冷的身影消失,这才转身回宿舍,一路上在脑里捋着思绪,总觉得有问题,却又想不出怪异的地方,感觉好像忘记了什么,但又没想起来。

    到了宿舍门,伸进口袋,仔细掏掏,发现没有钥匙,想着可能是她忘记带了,也没多想,敲了敲宿舍门,刚好只有二丫在,好奇的问问:“她们去哪了?”

    平日里严谨的二丫也难得笑笑,道:“还在门口围观男神呐!”

    锦陌闻言也颇有兴致的勾起唇角,继续道:“然后呢?”

    二丫耸耸肩,依旧笑着回答:“你走了以后本来是要回来的,结果半路上仔仔又收到消息说大神去了教学楼!然后又拽着她们去了!”

    锦陌摩挲了下下巴,疑惑道:“不对啊,宁凡怎么会去呢!”

    二丫姑娘也是颇有深意的笑笑,回到了句:“大神的背影被爆出来了!”

    锦陌难得的挑眉,点点头,手里的手机‘叮咚’一声,解锁,看了下仔仔发过来的消息:9号教学楼,惊现‘神话’一只!附带一张极为模糊的背影,还是弯腰钻进车子的。

    随意瞟了一眼,暗暗评价,背影不错!

    一脸兴味的看向二丫,问:“去不去凑热闹!”

    二丫姑娘笑笑,点点头。两人收拾下东西,再次出门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