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蓄谋已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陌一愣,像是忽然回神般,从他手里抽回自己的手,抬眸看他,蹙眉婉拒:“沈聿,白一送我就可以!”

    说着转回去,看着那空空的门口,有些愣然,白一呢,后背还能感受到那抹幽深的视线,有些头疼。

    慢慢的挪动步子转回去,怪异着语气,问:“车呢?”

    那人幽深的视线落在她脸上一瞬,不但没有回答她,还转身离开了,剩锦陌在原地莫名,她这是先后被人丢下了?

    之前还没有的漂浮之意倒在这刻升腾了,先前她也陪着落晓多喝了点酒的,只是刚刚碰见景家人让她整个人清醒了不少,这下站在外面一直吹风,又把她醉意吹多了几分。

    麻木迟钝的脑子自是忽略了前面沈聿说的“我送你!”,惆怅的叹了口气,估计今天真是她出门不利的日子吧!抬起手,用力的拍拍脸,试图让自己清醒点,拢拢衣服,想着还是走到站台打出租吧。

    只是刚刚抬脚,落在地上的影子忽然多出一团,心下一跳,抬头,撞入那抹幽深的视线里,眸光忽然迷离了,沈聿,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那人深深的看她一眼,依旧是那般波澜不惊的语气:“上车!”

    恍惚的站在原地,歪着脑袋看着他转身走向路边的背影,完全没听到他说的话,而是想着:那个人的背影,好像,沈聿啊……

    疑惑后面没有传来脚步声,走到车旁的脚步停下,转身,便看到她歪着脑袋思索的样子,幽深的眸光波动几分。

    等了几分钟,发现她还是站在那里,幽深里划过抹深思,只有一个信息:她醉了!只是让他微微诧异的是,她的醉意倒是与常人不同,别人是喝多了自然而然的意识不清,而她却是没有快速表现出来,竟然还能清醒的过段时间。

    想到这里,平展的剑眉微挑,视线放在她身上,他,对这样的‘不同’很满意,起码以后她能清醒的等到他找到她。

    倒也没有不耐,再次折回去,站在她面前,深深的看着她发顶,视线游移到她思索的脸上,忍不住低声问:“你在想什么……”

    鼻尖幽幽的萦绕着属于他的桔梗香,混沌的抬眸,带着迷蒙的眼睛熠熠的看着他,一脸困惑的样子:“我好像见到沈聿了……”

    落在她脸上的幽深视线更加炙热了,那颗脑袋仍是迷蒙着眼神直勾勾的看着他,困惑的低语:“你……长得好像沈聿……”

    迷糊之时,凉透的手上多出一抹温热,垂眸便见手上多出一只漂亮的手,手上一阵拉力牵扯,迷糊的迈动步子跟着他走。

    迷迷糊糊的坐上他的车,呆呆的歪着脑袋看着驾驶座的他,恍惚不确定,沈聿关上车门,刚要系上自己的安全带,忽然顿住了,放开手中的安全带,倾斜过身子,靠近她,拉出安全带给她系上。

    眨着眼睛看着忽而靠近的精致侧颜,脑子一抽,又似是为了确定,爪子一伸,抓住他的衣领。

    还没系上安全带,便觉察觉领口一紧,转头,幽深的目光落在她脸上,看着她呆愣又茫然的样子,墨色深瞳里猛的映入她微醺的脸,清纯中又带着几分酒意勾出的妩媚。

    她清浅的呼吸扑在他清冷的面容上,目光忽而有些炙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