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蓄谋已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抓在衣领上的爪子没有松开,那双熠熠灵动的眸子像是在他脸上探寻着,又以那副疑惑茫然的口吻:“你是不是沈聿啊……”

    幽幽的墨眸深深的盯着她,在他还没预料到时,唇上一凉,气息一滞,心弦波动,炙热的眸光铺陈在她脸上,那双眼睛依旧睁着,带着抹探寻,在下一秒又猛然施力,转个方向将他扑倒在驾驶位上,眸色深深的看着她迷蒙的小脸。

    锦陌似是陷入自我思索中,看着他的脸兀自低语:“你真的长得好像沈聿!”

    拧着眉思考了几秒,忽而对他傻傻一笑:“看你长得这么像沈聿的份上,做我男朋友吧!”

    落在她脸上的幽深眸光忽而带上几分危险,语气危险的问:“我长得像沈聿!”

    压在身上的脑袋重重的点点头,傻气的回答:“像……”拄着脑袋看了他一眼,又垂着眸继续道:“但是,沈聿的味道比较好……”

    幽深的视线更加深沉,幽深的问:“沈聿的味道好?”

    那张脸上爬上思索,拧着眉纠结着:“沈聿前两次吻我,感觉跟刚刚不一样……”

    然后又把目光放在他脸上:“所以,你不是沈聿……”

    沈聿气息一沉,眸光幽幽的看着她,忽而出声,带着几分哄骗:“不想让沈聿做你男朋友?”

    小脸上那双熠熠灵动的一亮,直直的盯着他点点头:“想啊……”

    又立马低垂下脑袋,情绪低落得分明,喃喃自语:“可是,沈聿不喜欢我啊……”

    幽深的眸光勾着她,低沉的声音放轻:“你怎么……确定,他,不喜欢你?”

    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认真的看着他道:“所有人都说他不会喜欢我……”

    幽深的眸子微颤,心下一滞,气息微敛,压住心中倾泻出的危险,很好,怪不得她前次没听他说完就跑了!

    幽深的目光散在她脸上,带着不似白日里的清冷,认真的对她道:“我喜欢你与否由我而定!”

    呆呆的盯着他,像是努力理解他话的意思。似是而非的点点头。

    又忽然像是想到什么,猛的一蹿,想要站起来,彭的一声撞到车顶,跌坐回自己座位,眼角沁出泪花,爪子搭上被撞的地方。

    沈聿有些怔然的看着她忽如其来的动作,唇角忍不住一弯。

    幽深的视线落向她:“你,要干什么?”

    她却迷糊着用右手指着前方,左手扯扯他的袖子,捂着额头道:“你快点,待会学校门禁了!”

    不紧不慢的倾斜过身子再次帮她把安全带系上,移回位置将自己的也系好,启动车子。

    十分钟后

    车子停在学校门口,转眸看了眼副驾驶座上早已熟睡的人,手指一动,打开手机,门禁时间早过了,在门口停了几分钟,看着她熟睡的样子,最终还是驱车离开。

    几分钟后

    车子停在一栋楼下,远远的便看到门口站着个邋遢又瞌睡的人,看到他后,慢慢移动步子打着哈欠走近车旁。

    边打着哈欠边问:“老大,我错了,你就行行好,让我睡觉吧!”

    沈聿深深的看着他,吩咐着:“把我前天交给你保管的钥匙还给我,剩下的工作可以交给白墨!”

    睡意稍微清醒,提起手中的钥匙递给他,道:“老大,我知道,你还是疼我的!”

    收回手时不禁意扫了眼副驾驶座,看到一个蜷缩的身子,长长的头发,看不清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