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七七满嘴糕点塞的,感到有些口干舌燥,端起茶壶“咕噜,咕噜”直接用嘴对着嘴壶喝了起来,谁让这茶壶实在是太小,顺手又拾起手边的糕点。

    “砰!”的一声,房门被打开了!

    苏七七身体抖了抖,正想破口大骂,抬头竟看到一张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剑眉高挑,厚度适中的唇瓣微抿着,褐色的眸中此刻充满了冷冽与嘲弄,还有不屑与厌恶!

    这人是谁?!她这形象是不是被他全看光了?太丢人!苏七七真想拿块豆腐撞死自己。

    那男子冷声道:“此前还要死要活的为别的男人自杀,这会儿倒盯着我看的出神了!”

    苏七七听这么一说惊的回神了,不禁暗叹,这男人长的真叫绝!要是放在现代,绝对是明星的脸,不用做任何整容手术,只是那眼神要是能稍微温柔一点儿,她就给他打满分了,现在,只能是九十分!

    抬手随意的抹了抹脸上的点心屑,凤眸微抬,疑惑:“为了别的男人?”难道是三王爷?

    苏七七脑海使劲回忆眼前这位美男子,灵光一闪,他的模样好像就是和身体主人被传绯闻的男主角?

    咦?怎么脑子昏昏的,这感觉怎么像上次喝醉了酒?难道!!她要死了吗?!!但她喝的明明是茶。

    那美男错愕,然后挑挑眉道:“苏七七,你怎么满脸潮红?”

    “潮红?没有呀?”苏七七眨眨眼,展开一个灿烂的笑容:“咦?我怎么感觉你人在晃荡?”

    苏七七一个踉跄扑到了男子身上,男子诧异:“你这是送上门?”

    这时,房门被一只猪蹄手轻轻的打开,猪蹄手的主人肥头大耳,满腹便便,满脸猥琐的笑容,嘴中低囔:“小美人,俺王老五今儿就把你给办咯!”

    猪头男定眼一看,眼前搂成一块的两人,眯成缝的眼睛顿时睁大了好多,“四…四…四王爷!!”咽了咽口水继续说:“四王爷,您怎么在这儿?!”猪头男赶忙跪了下去。

    “本王怎么就不能在这了?你是苏府上的人吗?”

    “回王爷,小的是府上帮着厨房杀猪的…”猪头男肥胖的脸上冒出许多汗。

    “四王爷,小的先告退了…”说罢,便抬起猪蹄腿匆匆的跑了。

    四王爷瞬间明白原来怀中小人儿一定是中了什么药。将苏七七放下床边,拿起桌上墨绿茶壶细闻,果然是九香迷魂散。

    四王爷回头一看见苏七七半眯着双眼,竟躺床上半死不活的在脱衣裳,四王爷放下茶壶,朝她走去伸手拿过床上的粉色绣花被子。

    苏七七一激灵大喊:“别…别走!”说罢,便抓着四王爷结实带劲的手朝自己胸前的小白兔按了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