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红木窗,“该死!那杀猪的呢?怎么变四王爷了?这该如何是好。”绿裳女子望着房内的两人,气的直跺脚,之后便转身离开。

    四王爷余光一撇,早已将窗外的“风景”收入眼中。

    看着床上的人儿,四王爷摇了摇头,收回放在她小白兔上的左手,对着她耳边轻轻道:“以后不准再让本王担心。”说罢,便起身朝门外走去。

    次日,苏七七朦胧中半眯着双眼,舌头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回味着昨晚儿做的春梦,好似没看清男人的样子,不过真的感觉好爽呀!猥琐的笑了出来,感到脸上好似有不明物体,晃悠悠的伸出玉手,往脸上擦了擦,放到眼前,一看!脑袋顿时清醒了不少,大喊“天!怎么有口水?!!太丢人了”赶忙坐起身来。

    回忆昨晚莫名其妙脑袋就迷迷糊糊的,咦?昨晚那个男人呢?对…男人!!苏七七低头一看,好在衣裳还全在身上。还没放下心来。

    “砰——”一声响起,把苏七七吓得用力抖了两下。一道女声传来:“苏七七,你好大的胆!昨晚竟与四王爷干那般龌蹉之事!”苏七七放眼一看门外站着一女子,身穿大朵牡丹翠绿烟纱碧霞罗,逶迤拖地粉色水仙散花绿叶裙,身披金丝薄烟翠绿纱,如玉的脸庞却是满脸嘲讽神情,瞪着苏七七。

    苏七七用力拍拍胸,怒吼:“要把我吓死吗!你谁呀你?”

    “你问我是谁?”那女子满脸诧异。

    “苏七七,你竟用这语气对大小姐说话是活腻了吗?”这声音的主人不就是昨儿自称是苏七七的丫鬟可儿吗?原来她是苏熏的人!

    既然是这样,那么休怪她无情。“可儿,你昨儿不是还来要了我一百两银子,今儿怎么这样对我!”苏七七两眼放怒光好似真的拿了她一百两银子似的。

    “什么?什么一百两?你胡说八道什么呢?”可儿满脸吃惊道,苏熏怒盯可儿一眼,但又很快变脸,满脸笑道:“苏七七,姐姐的丫鬟可不会做这种事情。还有爹娘在厅堂等着你。”说完,便匆匆的关上房门。

    门外,“可儿,本小姐待你不薄吗?”苏熏愤怒说道。

    “小姐那个賤人就是挑拨离间,你可别听信她的话。”

    “够了,不管是真是假,你滚出苏府吧。”

    “小姐,可儿服侍您有五年整,您怎能因为她人一句话而把可儿敢走?更何况这苏七七都不记得我了,而且她还对您口气这么粗鲁,这苏七七一定有问题!”可儿急得都快哭了。

    “她真的不记得你了?好似她刚刚也不认识我了?”苏熏半信半疑道。

    “真的!小姐,昨儿可儿听侍卫说苏七七回来了,可儿真的是大吃一惊!但大小姐不在府内,可儿就自作主张将迷魂香撒进苏七七房内的茶壶里。奇怪的是一进去可儿说自己是她苏七七的贴身丫鬟,而苏七七竟没多大反应。”

    可儿擦了擦眼眶中的泪水见苏熏眼中少了些许疑惑的神情,继续道:“然后,夜晚时让府上那个杀猪的胖子把苏七七“那个”掉,到了二更的时候可儿从窗外一看,房内竟是四王爷。而且,她……”话还未说完。就被苏熏打断。

    “此话当真?难道,她失踪这几日还失忆了?若真失忆那就好玩了!”苏熏一张肤光胜雪的娇艳脸庞却带着阴险的笑容,显得非常的诡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