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无丞冷眼望了眼徐氏,这才明白苏七七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爹,七七请求将大姐,二姐一并喊来。”话罢,苏七七冲徐氏挑眉。

    “来人,将可儿和熏儿带来。”苏无丞对着门外的小厮呼唤。

    “是。”小厮回应。

    “苏七七,你这是什么意思。”徐氏转身对向苏七七,脸色一片阴沉,眸子中透着一道杀意。完全把苏七七当作了她的仇人。

    苏七七不紧不慢,缓缓的走向身旁的一张四方椅上,一屁股坐下,端起身旁的茶杯,轻轻的吹了两口,“等大姐二姐到来,大娘不就知道了吗?”

    “苏七七你可别太过分!”徐氏紧咬唇怒声道。

    “徐氏,谁过分,等会就知道了。”苏七七喝了口茶淡淡回应。

    “老爷,这个小贱人说的话你可千万别信。”徐氏转身,秒流下眼泪。

    苏七七一口茶差点儿喷出来,徐氏这流眼泪的速度,可比好莱坞演员专业多了。

    “爹。”

    “爹。”

    苏运可和苏熏异口同声。

    “你?”苏无丞双眉蹙起,看着苏运可那张脸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是可儿?”

    苏运可眼中含着泪,嘴唇翕动着却说不出一句话来。好一会儿,才回应:“是。”

    苏无丞眸子里的怒火似乎都要将他燃烧殆尽一般,“徐氏。你不是说你可儿......”未讲完,苏熏声音穿插进入。

    “爹爹,是苏运可先将熏儿的脸蛋给划破的。”说完,苏熏指了指自己脸蛋。

    “二小姐,你的脸蛋没有伤疤啊。”晓雨轻声说道。

    “你!!!”苏熏捂着脸朝晓雨丢去一记怒眼,该死的,该不会伤疤已经康复了吧?

    “你们滚出苏府吧。”苏无丞闭上双眼,满脸憔悴。

    “老爷。”

    “爹!”

    苏熏和徐氏不甘心。

    “徐氏,你给爹下的是什么药?”苏七七这时发问。她很好奇,是有什么药能将人进入假死状态。

    “下药?苏七七你胡说八道什么?”徐氏眼神闪躲着。满脸心虚,这该来的还是来了。

    “爹当日那状态,分明是假死,你定是给爹吃了什么药。”苏七七话锋一转,“何大夫呢?”

    “何大夫昨晚跳崖已死。”晓雨轻声回复。

    “京城的何大夫?”苏无丞发问。

    “是的,何大夫昨晚误诊,说爹已死。想必定是怕日后的流言蜚语。”苏七七回应。

    “爹,这药便是。”苏运可一个神助攻从袖口拿出一药瓶。

    苏无丞伸手,接过,看了眼后,对着小雨道:“拿给七七。”

    “是。”晓雨上前拿过。

    苏七七从晓雨手中接过后,打开,用鼻子闻了闻,一闻便知:“蜈蚣汁?”

    徐氏诧异,脱口而出:“你,怎么会知道!!!”

    徐氏这么一问不是明摆着承认了吗?

    “爹,昨晚可儿在大娘脚底发现这个东西,可儿从地上捡了过来。”苏运可此刻眼眶有些麻木,眼泪也快流干了。

    这瓶毒药是徐氏从何大夫那儿购买的,几日之后苏七七才得知这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