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要知道那蜈蚣汁可是世上唯一一瓶。这苏七七怎么可能一闻就得知?徐氏嘴巴张的都能塞下两个鸡蛋。迟迟闭不上嘴。

    苏无丞双眸中充满怒火,“证据确凿,还有什么话可说?”

    “......”徐氏一时间完全未反应过来,随即回神:“老爷,你竟然相信这个小贱人拿出来的东西?”话罢,指了指苏运可。

    “徐氏,以往我念及你我夫妻之情。”苏无丞顿了一顿,继续道:“张氏那日掉落悬崖尸骨无存,我也没拿你怎样。如今,你竟然像我下手?”

    苏七七总觉得好耳熟。张氏?悬崖?尸骨无存?这个说的是她娘吧?记得小二对她说过。这么一想来,小二似乎都没说到三夫人的下落,难道三夫人的死还有什么隐情吗?

    “无丞!”徐氏一声呼唤。接着人一倒,直接坐到了地上,这会儿显得她好像最无辜。

    徐氏见苏无丞不理她,擦干脸颊上的泪水,起身,恼羞成怒,“如果没有我,王府早就活剐了你苏无丞的皮!!!”

    “你!!!”苏无丞被气的青筋爆起。

    苏七七看着这两人你一唱我一喝的,分明就是半斤八两的人。用半斤八两比喻,他两估计还要争抢那八两呢。

    徐氏不知怎的,突然露出一脸惊慌。

    苏七七顺着徐氏望着的方向看去,原来窗户外站着苏禹皓。这才肯定徐氏口中的王府定是三夫人的娘家。

    “大哥。”苏七七起身,朝窗户招手。哼,她看这个苏禹皓就不爽,简直莫名其妙,带她去小巷不知做什么,又带回来,这是耍她玩?

    被苏七七这么一提醒,房内所有人全部朝向窗户看去。

    苏无丞最先反应过来,转头,拿起桌上热乎乎的茶水朝徐氏的脚边“砰!!!”一声,水花四溅。

    一时间所有人都惊呆了纷纷朝向苏无丞那儿,包括苏七七,这好好的人怎么说砸就砸?

    “禹皓。”苏无丞语气中尽是无奈。

    “什么事。”

    苏七七寻找声音的来源,好家伙!刚刚还在窗户那边,一时间就到了门口。会轻功的人真是不得了啊!

    “爹。”苏运可望着苏禹皓看去,谁都未发觉她眼中满是恐惧。

    “烫!!!”徐氏这才发觉那茶水有好几滴溅到她露在外的小腿上。

    徐氏的反应弧也太慢了吧。

    “爹是对不起你娘。”苏无丞此刻满脸惭愧神情。

    “这些废话不必说。”苏禹皓眼中竟是冷漠。接着继续道:“二王爷明日回府。”

    “什么?!!”苏熏刚反应过来,正准备开口说第二句话,却发觉门口的苏禹皓已不在了。

    苏运可捂着自己的脸撕心裂肺的哭喊,“爹!女儿这脸......”心头一想,果然这苏禹皓出现就代表二王爷要回来。

    苏七七一时间被气的说不上什么话来,这都开始撕逼了。本来她还以为苏禹皓也是来加入撕逼的,没想到因为他这么一句话,这就不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