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了。”苏七七黑着脸起身,准备抬腿闪人。这该死的苏禹皓,把她酝酿已久的好戏给破坏了,想想就气人!

    “七七......”苏无丞正想和苏七七说几句话,看了眼身旁的苏运可,无奈,只好作罢。先把这边的事情解决再说。

    苏七七刚走到苏熏此前的厢亭旁,耳边却响起那了那可恶的声音。

    “你告诉我,你到底是谁。”在这儿守株待兔的苏禹皓见那只“兔子”可算路过这儿,此刻开口。

    苏七七怒瞪苏禹皓,真想给他两巴掌,好一会儿才压抑住心中的怒火,一个字一个字的回复:“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话罢,苏禹皓露出一个虚伪的笑容。

    “这花给你。”话罢。苏禹皓好似变魔术般的左手突然出现一朵黑色不知名的花,递给苏七七。

    苏七七想也没想就接过,优雅大方的朝地上扔去,狠狠的踩两脚。

    “说,你到底是谁。”苏禹皓阴鸷般的双眼此刻散发着冰冷凌厉的光芒,给苏七七带来无穷的压迫感。

    没一会儿,只见苏禹皓就掐着苏七七的脖子。

    “大少爷您可别杀了三小姐!”晓雨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势吓的赶忙给苏禹皓下跪磕头。

    苏七七听到晓雨说的那个“杀”字,这才回过神来,原来她已经被人掐住脖子了。

    “你、、松手!”苏七七瞪着眼前人,她都快踹不过气了,心一沉,抬起脚狠狠的朝苏禹皓小腿踢了一脚。见苏禹皓还不松手,“我、、我失忆了。”

    听到苏七七的答案,苏禹皓这才松手。

    “呼、、呼、、呼、、”苏七七大口气大口气的呼吸着空气,没想到在这架空世界竟然差点就死掉。

    “小姐,小姐,您没事吧。”见苏禹皓已松手,晓雨赶忙的上前扶着苏七七。

    “没、、没事。”苏七七好一阵子才恢复了变青的脸色。

    “小姐,你疯了吗?”

    苏七七怀顾一圈正想找苏禹皓说理,一圈看回来他人又不见了,好家伙,差点掐死她了。又看了眼晓雨,

    “晓雨,你怎么能说我疯了呢?!!”苏七七满脸不开心,这晓雨怎么回事,平时挺懂事的一人,这会儿主子差点死了,竟然还怪起了主子?

    晓雨上前捡起被苏七七踩的七零八落的那只花,“小姐,您明明天生就带着病,怎么还能拿这朵花呢?就算失忆了,也不能触碰到这朵花!”

    “什么?”苏七七反问,她就好奇了,她怎么就不能碰那花了?

    晓雨想了会,解释一番:“小姐,您不是向来鼻子很灵敏吗?怎么还会闻不出这‘黑乌阴’?”

    鼻子灵敏?苏七七仔细一想,还真没有,她只记得她鼻子一向都不怎么好使的。

    “那花怎么就不能碰了?”苏七七愈来愈好奇了,上前再次闻了闻空气中残留的香味,虽然很淡,但是差不多可以确定了,这香味和苏禹皓带她去的那条小巷中散发出来的香味似乎完全相同。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