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晓雨完全不懂苏七七的意思,“三小姐,您的眼睛进沙子了吗?”

    沙子......苏七七嘴角一抽,这晓雨是不是傻?是不是傻呢?!

    苏七七对着晓雨做了个“馒头”的口型,这时晓雨眉头微皱,学着苏七七的口型,好一会儿才摆出了一副完全懂了的样子。

    苏七七再次示意晓雨,眼珠子朝左边移了移,又动了动放在左后边的手。

    “三小姐,这馒头不好吃吗?”晓雨一激灵,大声喊道。

    晕~

    苏七七也顾不得四王爷还在这儿了,直接暴走,“晓雨,你的理解能力怎么就这么差呢?”

    晓雨撇撇嘴,她当然知道三小姐的意思,可是她真正的主子还在这儿呢,“三小姐,晓雨错了。”

    苏七七怎么想,怎么不对劲,这晓雨平时挺机灵的,怎么突然变傻了?想完又看了看四王爷一眼,难不成这丫头喜欢四王爷?喜欢......喜欢?不对劲,真不对劲!

    苏七七翻索着脑海中的记忆,这才想起,这晓雨不是四王爷的人吗?好家伙!她居然忘了这茬,这晓雨定是将她每日的情报告诉了四王爷。脸色顿时变黑,一声冷喝:“晓雨!”

    “晓......晓雨在。”晓雨一脸茫然,舌头差点儿打结。

    根据晓雨长久观察三小姐的情况来看,三小姐现在的表情是真生气了,可她不过就是装傻,三小姐用得着这般生气吗?

    “七七,还不进去?”四王爷嘴角轻弯,完全看透了苏七七的心思,这七儿可算想起了晓雨是她的人了。

    苏七七闻声看去,四王爷一脸从容的在微笑呢,越看越气,完全被算计了。

    苏七七皮笑肉不笑淡定的吐出三个字:“我、就、不。”咽不下这口气!本抱着看戏的心态来这儿,这下可好,她成了主角了。

    “晓雨,你每月拿的银两有多少?”苏七七继续阴着脸问道。

    晓雨在心头寻思一番,每月银两,说的是工钱吧。这才回复:“回三小姐的话,晓雨每月三两银钱。”

    “三两?”苏七七怪腔怪调重复了晓雨刚刚说的话。不等晓雨说,是。又继续道:“我看是三百两吧?”

    “三百两?!!三小姐的意思是要给晓雨加工钱吗?”晓雨毫无底气的继续装傻。

    加工钱?!!开玩笑吧,这个背叛她的家伙,竟然好意思向她加工钱?现在再想想难怪这晓雨以前问题叽里呱啦一大堆,一个劲儿的问。怪不得啊,怪不得!

    “以后你一两工钱都没有了。”苏七七强忍怒气,微笑道。

    “什么?三小姐啊!!您可是晓雨唯一的主子啊,怎么能这样对晓雨?!!”晓雨清澈的眼眸忽然黯淡下来。

    还挺会演戏的。

    “你的主子可不是我苏七七。”苏七七看着晓雨继续怪腔怪调的回复道。仔细一看,见晓雨的泪水开始落了下来,她才不去理晓雨呢。

    “三小姐......您,不要晓雨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