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小姐......您,不要晓雨了吗?”不过三秒,晓雨眼眶中的泪水已经落下,

    “哼。”苏七七冷哼一声,伸手指了指四王爷那方向,怪腔怪调继续道:“我可记得那人才是你的主子。”

    晓雨一时间语塞,不知说什么话才好。

    苏七七不再理会晓雨,无视前方站着的四王爷直径进入堂厅。

    刚踏进门槛,苏七七就觉得这倒霉的爹太惨了。只见左手边站着苏运可,右手边站着苏熏和徐氏,那三人你一言我一语,就差掐起来了。苏无丞夹在中间,脸被气的一阵红一阵青一阵黑。辛亏昨儿给他吃过药,不然这会儿他定要血压飙升。

    “够了!”苏无丞一声令下。

    “爹。”苏七七上前给爹请安。

    请完安后,苏七七随便找了张凳子一屁股坐下后,放下手中的馒头,端起茶杯缓缓的喝了口,“两位姐姐不必争吵,既然都嫁给了二王爷,都身为自家人还争吵?岂不是是让大家笑话?”

    苏运可和苏熏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间觉得苏七七说的挺对的。谁也没料到苏七七下一句话竟然是......

    苏七七放下手中的茶杯继续开口道:“既然两位不吵了,那咋们家就来算算旧账?”

    旧账?!!

    “什么旧账?”苏熏疑惑,这苏七七的葫芦里埋着的写什么?

    “大娘,您还记得那晚您说您要掌管苏府,这事可没忘吧?”苏七七缓缓说道。

    徐氏心头“硌咯”一下,原来苏七七在这儿等着,怪不得昨没说这茬。

    徐氏变了变脸色,慈眉善脸道:“七七,大娘何时说过这话?”

    “大娘您不是要官印吗?”苏七七看着苏无丞的脸色已经开始变色了。

    “七七,此话可不能胡说!”徐氏咬咬牙,控制着心绪道。

    “不信?四王爷便是证人!”没错,就是要把四王爷脱下这趟浑水,昨儿被苏禹皓欺负,今儿又被四王爷欺负。

    苏七七在心中呐喊:苍天呐,你是高度近视加散光还是青光老花白内障,你瞎成这个样子,你也不去做个视网膜手术啊?!!为何要这般对待善良的我?!!

    “四王爷,此话是真?”苏无丞不敢相信,枕边人竟然盼着他死?!!

    徐氏见情况不对,连忙接茬:“老爷,您不相信我?”

    苏无丞抬头看了眼徐氏,心头有个强烈的预感,苏七七说的似乎是真的,“徐氏,希望不是这样。”

    “老爷......”徐氏还想狡辩些什么。

    四王爷这会儿开金口,所有人目光全部朝向他:“七七......”

    四王爷隔了好一会儿才继续道:“七七,此话可不能胡说。”

    什么?!!什么玩意儿?!!这厮什么意思?!!

    “没想到当朝王爷也会说谎。”苏七七心里的怒火又上升了一大截,这厮的玩的是什么,那日分明在场,为什么又不承认了?!!这下可好,苏无常定认为她在说谎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