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七七秀眉一扬说道:“债主大人竟然连一把骨头都偷窥,这口味也是特殊。”话语中竟是挑衅味儿。

    苏七七抬眼迎上了四王爷温怒的眸子。

    他难道在生气?要生气的分明是她好吗!!

    苏七七话锋一转,好奇道:“变态的债主大人你之前说的勇敢是什么?”

    四王爷怒哼一声,懒得理会苏七七。说他是变态?他才不稀罕她那骨头。

    苏七七经过一番细想,她好像是对过子灏说过,他很勇敢。难道债主大人,这是妒忌?!!

    苏七七一声意味深长的说道:“哦~”

    “想不到债主大人居然会妒忌。”苏七七在心里有了一个大概,这四王爷一定很少受到夸奖,才会这样!定是这样。

    妒忌?这个傻女人说他妒忌?开玩笑,他堂堂四王爷会妒忌?

    苏七七瞧见四王爷脸色越来越黑,走到河水洗完手后,转移话题:“变态的债主大人,您说是谁传播的谣言?”

    四王爷抽了抽嘴角,变态?她还真敢给他加个前缀?

    “七儿,你很有本事。”四王爷缓缓的说道。

    “那当然!”苏七七听到四王爷这么夸她,她毫不谦虚的回应。

    “既然你这么有本事,那么那一千两夜没必要给你减免了。”四王爷漫不经心接着道。

    什...什么!

    “不...不...我一点儿本事也没。”一说道银两,苏七七就慌了阵势。

    “哼。”四王爷轻哼一声,“现在是后悔了?”

    苏七七如小鸡啄米般的点头说道,“是...是...”她当然后悔了。好不容易减免的一千两银两,说回来就回来?

    话罢,苏七七一个劲儿的不断拉四王爷的袖子,可怜兮兮的说道:“四王爷,小女子知道错了。”

    四王爷不去对视苏七七的眼神,问道,“哪儿错了?”

    哎呀!其实她自己都不觉得有哪儿错了,细细想了一番,这才是说道,“不该骂四王爷,我的债主大人是变态。”一定是错这儿了。

    四王爷点了点头,表示认可她说的这第一个错,又继续说道:“还有呢?”

    还有?!!她还有哪儿错了?苏七七这下恍然大悟,他一定在为难她!一定是为难!

    苏七七直视四王爷的双眸,一副做好了准备的样子,“还有的就是,四王爷想看七儿的屁股,七儿不该遮遮掩掩...”话罢,还是不好意思的红了红脸。

    噢天!四王爷只想吐一口老血,这七儿一个黄花大闺女怎么敢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这种话?!!

    “七儿,你真是大家闺秀?谁教你说这些的?”四王爷黑了黑脸色问道。

    大家闺秀?苏七七在心中嘀咕两句,才开口说道:“债主大人,七儿已经不是大家闺秀了。”

    不是?这小女人又想搞什么鬼...

    苏七七接着说道,“债主大人刚刚看到了七儿的屁股,七儿现在就是债主大人的人了,所以呢,现在债主大人要对七儿负责任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