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七七接着说道,“债主大人刚刚看过了七儿的屁股,七儿现在就是债主大人的人了,所以呢,现在债主大人要对七儿负责任噢~”

    话罢,苏七七不忘朝四王爷抛去一个媚眼。

    四王爷挑了挑眉,问道:“然后?”经过这几日的了解,他可不信苏七七就这么简单把话说完了。

    “然后...”苏七七顿了顿,一副胆怯的模样接着道:“然后,七儿就是债主大人的人了呀!”

    苏七七将债主说的特别响亮!已表示她肚子中的想法。

    “那么欠本王的银两不用还了?”四王爷一副看穿了苏七七的模样,替她说道。

    苏七七扯了扯四王爷的袖口,脸色更加红润了,点了点头,宛如一个小娘子般,“嗯...嗯!!”

    “做梦!”

    四王爷的话语如冷水般从苏七七的头顶往下泼去。

    苏七七一听就不高兴了,脸色一黑,与四王爷分开一段距离后,小嘴一嘟,怒哼一声,“哼。”

    果然这小女人心中打的是这个算盘。

    “四王爷,难道你不要七儿吗?”话罢,苏七七两眼泪水溢出。

    他当然要!他恨不得天天能看到她,和她在一起。

    “等你把银两还了,本王就要你。”四王爷缓缓地说道,他可不能便宜了这个小女人。

    ......

    小气鬼!

    苏七七瘪着嘴,见这情势只好作罢,苦闷的说道:“回府,回府。”反正时间还长,她总有一万个办法赖账!

    四王爷想了一会,见天色是快黑了,便道:“那你自己抓稳了。”

    苏七七闭上双眼,紧紧的搂住四王爷的胳膊,好一会儿,见四王爷还没起飞,她这才睁开眼,好奇问道:“怎么了?”

    “七儿,你不觉得湿润吗?”四王爷看着身旁眨巴眨巴双眸的小女人问道。

    “湿润?哪儿湿润?”苏七七一时间摸不着头脑。

    突然间,苏七七嘴巴成了一个大大的圆形,“四王爷...您...”

    苏七七犹犹豫豫的接着说道,“您失禁了?”

    四王爷嘴角一抽搐,失禁?这个小女人在胡说八道什么,“忘了吗?刚刚是哪个傻女人洗完手,拿本王的袖口当手绢擦干的?”

    “噢~那人应该可能好像是我?”苏七七如梦初醒般说道。

    四王爷摇了摇头,这个小女人该说她傻好呢,还是说她聪明好呢。

    本还在胡思乱想的苏七七,突然被四王爷一个公主抱了起来。

    随后四王爷一个飞身飞跃到了那颗大树上,苏七七却受到了不小的惊讶与惊讶。

    “四王爷...”苏七七轻声呼唤。

    这好像是他第一次这样抱着她。

    看着四王爷凌厉的双眸扫射出来的光芒,苏七七记得,第一次看到这个男人,她还尤为震惊,原来世界上真的有人能和二元次中的古风男子相同。

    关键的是这个男人还亲过她,如今又这样抱着她,苏七七觉得好像穿越到这具身体中也没什么不好,至少在这方面赚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