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韵姐这就去找四王爷,替七妹讨回公道。”

    话罢,古灵韵给了雪慧一记愤怒的眼神。这个死雪慧这几日办的事怎么一件比一件不靠谱了?

    苏七七露出奸计得逞的贼笑。

    直到听见古灵韵和雪慧离去的脚步声,苏七七这才走到房门前撅起屁股,朝门缝间看去,“她们走了吗?”

    “古公主走了。”小二回应,随后又犹犹豫豫的开口道:“三小姐,您...您为何要对古公主说那话呢?”

    苏七七一听就来劲了,“你个死小二,你帮本小姐还是帮古灵韵的?”

    小二没有一丝犹豫,坚定的回复:“当然是帮三小姐啦!”

    如果说三小姐和四王爷,他倒是可能也许会帮四王爷,可这古灵韵和三小姐是没法比的。

    “那你为何要说刚才的话?”苏七七瞅去一记犀利的眼神。

    小二左瞧右看,为何老感觉脊梁骨出现一丝丝的寒意,又没人盯着他。

    小二朝房门内看去,头一低,这才发觉房门的正中央出现了一丝不明物体。

    “呀!三小姐,你在这儿呢!”小二一个激灵,右手指着门缝说道。

    小一被小二喊的吓得抖了一抖,还以为三小姐逃跑了,看了看两边的窗户,没人啊。

    “小二,你喊什么?”小一皱起眉头,真的是对这个弟弟无语了,一惊一乍的。

    “大哥,你看。”小二用左手拍了拍小一的肩膀,满双眸之中甚是诧异。

    小一顺着小二的右手看去,门缝中还真的有不明物体。

    这三小姐他小一是真的服了!

    “三小姐,您这是在看什么?”小一留下了一滴冷汗,三小姐难道一开始从在这个缝隙之中偷窥了?

    苏七七真想双眼可以释放怒火,然后烧了这两人的屁股。

    她当然是在观看敌情啦。

    “你还没回答我。”

    小二抿了抿嘴,“三小姐,等会四王爷来了,您就麻烦了。”话罢,小二转过身,认真的站着。

    “什么意思!”苏七七大声咒骂道。你这死小二,现在还会威胁人了?

    “哎,三小姐,您好自为之吧。”小一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也站回自己的岗位,认真的站着。

    苏七七怒盯一眼这两人的屁股,没办法,门缝的位置只能让她的余光撇到这两人屁股的位置。

    苏七七想想还是算了,她大人有大量,不跟这两人计较了,站起身板走去四方桌旁。

    好吧,其实就是肚子饿了。

    苏七七左手端着饭碗,右手拿着木筷子,夹起没有味道的豆腐丸子,

    “这特么真难吃啊。”

    苏七七边嚼边大声喊道。

    随后苏七七吃了口饭,刚进嘴,“呸,呸。”直接被呸出来了。

    这是饭吗?这么咸?

    苏七七再次走到门口:“小一,小二,这饭太咸了,你们两去帮我问问古灵韵是什么意思,要咸死我吗?”

    话罢,苏七七好似想起了什么,又接着道:“还有,这菜没有味道,顺路再帮我去问问是什么意思。”

    苏七七在房门前转悠了两圈,等着小一小二的回应。

    “你们听到了没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