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七七在房门前转悠了两圈,等着小一小二的回应。

    “你们听到了没有?”

    “三小姐呀,我的小祖宗!您就放过我们兄弟二人吧。”小二颤抖着声音说道。就差哭了。

    苏七七托腮冥思了一秒,“嗯~既然喊我为小祖宗,那我就勉为其难做你们的祖宗吧。”

    噗!小二真想吐一口血,这三小姐怎么就注意这个呢?灵机一动,

    “三小姐,小二不是这个意思。”小二试图为自己开解而转移话题。

    “那你是什么意思?我苏七七做你祖宗你还不乐意了?”苏七七怒吼道。

    要是没这扇门挡着她的去路,她一定要把小二捆绑起来然后狠狠的皮鞭他!

    小二见转移话题成功,“三小姐,小二错了。”

    “哼。”苏七七怒哼一声,随后又道:“知道错了,还不快去?”

    小二在心中叹了口气,这三小姐怎么又说回来呢?

    “跟三小姐说实话吧,四王爷吩咐过,谁都不能送食物给三小姐...”小二无奈之下,只好道出实情。

    “什么?!!”苏七七又惊叹又诧异,不禁后退了一步。这个四王爷竟然把她囚禁还不给她吃的?难道四王爷要饿死她?

    小一关心道。“三小姐,您就勉强吃一点吧。”

    话罢,小一又朝小二小声道:“你多什么嘴?”

    小二委屈至极,他难道又做错了?

    苏七七虽听到门外的嘀咕声,却没空细听了。一心只在想,四王爷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把她关起来不给她食物?

    小一听到房门内的动静,不禁走进房门,这才听到苏七七在嘀囔着:这四王爷什么意思,难道要把她饿死?还是杀人灭口?还有可能是绑架....

    苏七七越说越离谱。

    小一听着苏七七口中道出的杀人灭口,绑架,简直是服了苏七七的想象力了。

    “三小姐其实四王爷是想明日宴会上让你多吃点,您别多想。”小一冲着门内喊道。

    苏七七这才停下脚步,回神,“小一,这是四王爷让你这么说的吗?”

    晕死!四王爷哪儿会对他说这话?

    “四王爷对小一交代过。”小一擦了擦冷汗,这小二怎么就这么多嘴,害他要说这种谎。

    小二一脸迷茫的望着大哥,正想开口问大哥,四王爷什么时候说过的时候,小一直接用眼神让小二闭上那张欠骂的嘴。

    苏七七可不信小一的话,这一听就听出来小一绝对在撒谎。

    堂堂四王爷怎么可能会对一个小侍卫说这些?深思,平时挺老实的小一怎么还会为四王爷撒谎了?

    这背后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既然如此。

    苏七七回到了四方桌旁,再次开始扒着吃。

    当然了,和往常不同。苏七七左手端着菜盘子,右手拿着木筷子开始吃了片菜叶,随后又夹起饭,放入嘴中。

    “你个死古灵韵,亏我以为你对我是真心的,没想到现在竟然这么对待我?”

    苏七七口中还是忍不住咒骂着。

    门外的小一和小二现在就怕古公主会再回到这里听到苏七七说的这些话,那可就麻烦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