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王为什么不敢?宁妃想毒的人或~许~是七七。”四王爷故意将或许说的异常的缓慢。

    苏七七的小心肝“嗝咯”一下,难不成宁妃在气,

    她当着所有皇家子弟的面,摔了四王爷的碗让她丢失了面子,所以才想毒死她?

    如果苏七七将这段话说给四王爷听,想必四王爷听了后会被苏七七的脑洞说的哈哈大笑。

    “我吃就是了。”苏七七气到不敢动,威风过后就是怂!

    苏七七抖着手将青菜夹到自己的口中,没嚼直接咽下肚中。

    没有看到,苏七七就是连根吞下!

    苏七七好不容易咽下后还伸出舌头,想让风把口中的青菜的味道给弄消失。

    “太难吃了!”苏七七现在都想吐出来。

    她苏七七什么东西都能吃,就连花啊,草啊,她都愿意吃,就是这种苦不垃圾的青菜,她是死了也不想再吃。

    苏七七正期待着四王爷将奶汁鱼片夹给她。

    不料,四王爷的样子似乎是反悔了,怎么就自顾自的再吃碗中的青菜呢?不过这青菜太难吃了,四王爷竟然能吃的下去也是神!

    “四王爷,小的已经吃了青菜,鱼肉!”苏七七提醒一下四王爷,又嫌弃的看着碗内的青菜。

    这青菜跟普通的青菜不同,想必这青菜只有在这个世界上才有的东西。

    四王爷听到苏七七的话后,这才有反应,筷子一伸,拿到奶汁鱼片上,在这么一夹。

    拖拖的一枚鱼儿的鳞片被四王爷给夹起来了。

    苏七七望着四王爷给她的鳞片失神了一会,“四王爷,我要的是鱼肉,不是鳞片啊!”

    她要不是害怕对视宁妃的眸子,她直接将鱼片拿到自己的面前,豪爽的大口大口的开始吃。

    “宁、妃、正、在、看、着、你!”四王爷一个字一个字的道。说的好像真的似的。

    苏七七瞳孔瞬间紧缩了一下,难道这宁妃真的毒死她?

    四王爷一脸认真的说道:“七七,你在吃一片,本王这次绝对夹给你。”

    “好吧。”苏七七除了信他四王爷也没别的办法,那该死的晓雨去找小一小二怎么找这么久。

    苏七七夹起青菜,又是一口,直接咽下,“这是什么菜?”

    “呜呜菜。”话罢,四王爷这次是真的去夹鱼肉了。只不过将鱼肉分开,夹起的时候鱼肉如灰尘般大小。

    “我去...”

    苏七七只想拎起四王爷大声的问他,鱼肉呢。

    苏七七视力一向不怎么好,她是真的没看到鱼肉在那儿。当然了,苏七七只是对那么一点不稀罕而已。

    “算了。算了。”

    苏七七不想被四王爷欺骗了。

    灵感一闪,苏七七右手搭在桌上,腮帮子挪到手掌上。

    苏七七稳稳的挪动胳膊肘。

    这样子就看不到宁妃那边了!苏七七左手拿着筷子,胳膊肘妥妥的挪到快接近奶汁鱼肉的时候。

    苏七七左手那么一伸,在那么一夹,没过三秒,苏七七口中就被奶汁鱼片给塞满了。

    四王爷滑稽的看着苏七七的一举一动,差点笑出了声,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馋猫。

    “七七,其实那药材只是补品而已。”四王爷虽然看着苏七七这样很可爱,但他还是心疼苏七七饿肚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